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花嫁進行曲✿の第二章<<婚照甲>>


又失蹤了一段日子呢, 事關之前準備台灣婚照之旅的事情, 然後就出發去了台灣七日嚕


終於都完成了這項大工程回來, 也在那邊周圍吃喝玩樂, 遊覽和shopping, 很優悠自在
關於婚照和旅遊的一些分享, 隨後會不定期發佈啊 (很凝重似的), 大家有興趣便閒來蚊部屋坐坐咯
~


現在來順序寫寫出發前我又特意去為手指甲扮靚靚, 慕求令婚照影到我對手時都靚一點, 哈哈~~


繼上次整了很差勁的gel 甲後, 今次試了另一間有質素的美甲店, 在某美容網站看過老闆娘的美甲文章
覺得整出來的水晶甲超美的, 於是今次決定性地試試Judy's Nail


而我預約時沒有指定要Judy親自操刀, 所以她們安排其中一位美甲師給我, 價錢也相對便宜一點

當晚去到, 已覺得這次的美甲師跟我上次幫襯那間的美甲師真的大相徑庭
她友善地叫我慢慢揀款揀色,
也有給我一些意見

而這次整的是水晶甲, gel甲不同, 不用照燈
其間見到老闆娘Judy,
她很健談的


美甲師真的很有心機整, 每個步驟都很一絲不苟, 只是在用磨甲挫時不慎弄損了我的手指尾
但她都細心地替我消毒一下


經過四小時候, 製成品出來了, 一直陪伴在側的家姐也為之讚嘆, 因為整得真的很美, 雕玫瑰花的部份簡直很像真








底色黃加粉紅/粉紫估不到出來效果很配, 有點夢幻感覺


整體清清地, 很適合作為婚甲呢~





甲型整出來俾gel甲的更顯修長和美, 也可以弄得很有弧度
所以Judy和我的美甲師都說, 試過整水晶甲之後, 就不會再整gel
甲了
現在我已經覺得我是比較適合整水晶甲
, Gel甲真的不合我本身比較濶身的指甲呢

這是左手的兩朵雕花, 大愛~~





右手的雕花方向不同了, 也是超美的!!!



手指公也不再像上次整gel甲變了大大塊, 水晶甲能令肥甲變得修長, 有矯型作用啊



這套甲足足弄了一個晚上, 所以下次晏晝去會比較好


這間我也會繼續幫襯喔, 價錢也合理
過始終幾百元一次, 不能每個月整呢, 間唔中大時大節整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