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人生的第一次Gel甲✿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GEL甲啊!
v328

其實很久很久前已經很想試整的了,但又怕整了一次後要Keep住不停整,
又不知哪一間好,所以都放棄了...
這次之所以去整,是因為想整副靚靚gel甲去影婚紗相呢~那先要去試整一次先
e409

在網上找了些資料,決定試試一間上樓的,在fb見到post出來的相也不差,價錢合理,
便試試吧! 男友也陪我上去整, 怕我受騙呢^^


去到跟美甲師說想試整影婚紗相的甲, 她沒有給意見不特旨,
還說不夠時間幫我整雕花之類的那麼多東西, 我心想這是什麼意思?!
一來她便開始跟我磨甲了,我都揭不到書揀款,男友便坐前來幫我揭書揀款.
一邊整她都沒多說話,只叫我放鬆點和坐直點,感覺cool cool的, 那倒沒所謂, 我們都在看電視.
結果我只好揀一隻較簡單的款, 她還說不能整到跟書的一模一樣, 因為我的甲較短.


左手的就是這樣了, 那些閃石是我自己要求加的, 弄好了出來的效果不賴,
但也沒預先一心想整到的效果, 還有點後悔只揀了單色呢...




右手的也是同款的, 整完覺得較短, 可以再長些



手指公我覺得有點怪怪啊, 方甲很方, 大大粒的, 美感大減喔!!
i232




整完是晚上九點,剛好兩個小時,原來她還有下一個客,怪不得說不夠時間啦! !
仔細想想, 她的服務真的麻麻, 家姐還說好像弄得不夠貼邊喔...
看來去影婚紗相前再找另一家整好了!
下次整圓甲應該比較好吧...
其實本來先找了一間叫Nail Me整, 剛遇著颱風泡湯了.
那應該下次去這間好嗎?! 近期較多人寫這間喔, 有人去整過沒有呢?!
還有下次應該自己揀好款才去好像比較去, 因為去到先揀我會心大心細拿不定主意,
結果整了出來又不是自己喜歡的款式呢!
i227


1 則留言:

  1. 小婦人的舊blog不能update又升級不到了,無奈地開新一個blog搬過去,請您繼續要來支持及關注我啊,也要多多回應,新blog http://blog.yahoo.com/lovelyaimee 謝謝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