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從韓國空運抵港的超值化妝護膚品

家姐月頭去了韓國旅行, 我當然把握機會託她幫我買東西回來啦!!愛美的姊妹們, 應該都知道韓國牌子的化妝護膚品向來在香港買是貴很多呢!! 眼見去了韓國回來的美媚都會瘋狂掃貨回來!!!! 今次雖不是我親手赴韓國, 也來個小敗吧~~


購物清單上選了我熟悉的兩個牌子, Etude HouseSkinfood, 家姐臨行前說怕重所以未必會給我全部買回來的, 怎知…...她全給我買齊了!!!!好高興呀~~~~影幅大合照先 ^^


先來介紹最想買到的一樣, 是之前上Etude House官網發現這個princess系新品- jewelry finish pact. 一看便給美美的packing吸引住了!!!!官網的圖影得好靚, 即時被到喇!!



鑽石形設計, 還印上皇冠圖案, 很公主feel~~~大愛!!



還附有小掃一個




很心急想看看裏面呢?!!準備揭開喇~~~~(像卡通片人物打開寶盒時從內裡發出光芒似的, 哈哈哈XDXDXD)



登登登櫈!!!!它當然不會發光, 但裏面卻是閃閃的光影粉啊!!


Etude House Princess系列還有唇彩和香水, 但好像是限量的, 大家可去官網看看吖!!


之後到skinfood喇, 買的都是護膚品, 左邊的三文魚子亮白眼部修護精華, 右邊的是金箔魚子再生精華, 同樣在韓國是暢銷產品啊!!!!在香港分別賣325和430大元,好貴!!! 在韓國呢, 便宜一倍有多啊!!!!!只是每支差不多港紙百餘元而己呀!!!怎能不買?!!!但其實我沒試過這兩樣的, 但看似是名貴品, 便想試試啊~


 


這支樽蓋上還有隻小天使, 好可愛~~



接著是甜美果蜜面膜, 分別是橡樹果毛孔緊緻果蜜面膜和人蔘甘蜜亮澤果蜜面膜, 香港賣195元一瓶, 這些一百元一瓶也不用啊!!


還有口啤很好的黑糖面膜.


最後是家姐另外選購給我的, 其實有幾款, 我選了這個最可愛的, 嘿嘿^^估到是什麼來嗎?


打開看看, 是handcream來的呢~~~


更加之令人興奮的是家姐拿了這麼多samples回來, 很誇張, 共60包!!!!!!!!她說因為當地導遊是會員之故, 所以給這麼多!!有mask, 有精華, 有body gel, 有lotion等等, 加起來都等如貨size呢!!


是不是很超值呢?!! 若果到我去韓國的時候, 真的不敢想像我會搬多次東西回來啊!!!!!


2 則留言:

  1. 你家姐咁好既,,ha
    [版主回覆01/26/2011 10:55:00]嗯嗯~~都唔記得喺篇文度唔該佢添 :p

    回覆刪除
  2. 嘩,咁多包sample真係好誇張啊,鑽石盒光影粉個盒真係幾靚,不過我反而對那支心心鑽石唇彩有興趣呢
    [版主回覆01/26/2011 10:58:00]唇彩我都覺得靚架~不過已經有好多唇膏唇彩, 但又唔咪成日用, 所以冇買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