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花嫁進行曲の第十一章✿<<精挑細選的婚戒 PART 2>>

上回說到我倆在TSL選了一對婚戒


就是以下這款了














看上去就覺得很特別


因為設計意念是I love u


是最近新款來的


他雖然都覺得中間粒石頗大


但最後他見我好像喜歡便選了這對了


而那時買對戒


還會送刻字的結婚証書套


不錯的說


接著又說買珍珠有優惠


我跟他便買了珍珠耳環和頸鍊給自己的媽媽


在大行買    起碼質數應該有保証一點啩


我待母親節時送給媽媽


她喜歡地說很漂亮呢^^


 


我們的婚戒可在圈入面位置刻字


但位置不多


於是選了刻上我倆英文名字頭和結婚日期


 


之後我們都等通知才去取貨


但買完之後


又有點忐忑


那個U字看上去好像分開了


意頭不太好 (迷信的說)


而且是戴一世的嘛


到老了我們還戴這些款式有點兒.....


 


忘了隔多久


我們到店取戒指


首先接待我們是一名肥女人


我們check貨時發覺戒指某個位打磨得不太好


像花了似的


那肥女人抹兩抹


再給我們看看


但依然是這樣


根本是抹不掉的


因為我們是將原來的磨沙面改為


玉眼所見


還有少許磨沙面沒打磨走


肥女人態度不太友善


男友開始動怒


叫上次serve我們的nicesales過來


sales看看戒指後


便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會將戒指再送去整過


好在我們不急用啫


 


如是者


隔了一段日子我們再去取貨


今次找回那男sales


我們再仔細看看


覺得好像還是有點暇疵


而且我的那隻"I O U"看上去有點歪歪地不公整的


sales解釋說那是因為我的那隻size要弄細


所以總會有少少走位


 


男友說不喜歡不如換過第二對


我們便問問男sales可否給我們換過另一款


之後他問准上司說可以


只要不是便宜過原先那對便可


貴過的話便要補差價


 


這真的是天意嘛?!


給我們重新選過一對真真正正喜歡而不後悔的款式


而他們一點黑面也沒有


這才是服務嘛


 


第三PART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