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花嫁進行曲の第八章✿<<試Pre-wedding衫@Mona Lisa>>

以為刮颱風要改期試衫
怎知八號風球第二天已經天朗氣清了
於是如期一早起床去珀麗灣的Mona Lisa店舖試pre wedding的衫
那裡店舖很大很新淨    給客人有種頗舒適的感覺


其實之前已在Mona Lisa的網頁上自選了多套婚紗和晚裝   很方便    
試衫當天serve我們的小姐便預先拿了我揀好的衫出來了
不過有幾件可能給人hold了or穿了出去影相
所以試不到
而原本我想著在沙灘影時會穿婚紗
室內則穿晚裝
但小姐說我揀的婚紗系列原來只可在室內穿  
都有少少打亂我的選擇
但事實可著出外影的婚紗款式比較普通     我不太喜歡

就先試上身看看啦~
試了幾件婚紗都不錯    我想揀一件跟台灣影那輯穿的不同
所以想下身花巧一點和多些ruffle位
還有都是喜歡長拖尾    影相效果會美麗一點

而晚裝那款就有點懊惱了
因轉了在沙灘穿
不可選太grand和太深色的款式
我原來在網上選了那些都不太適合
後來serve我們的小姐再拿了幾件給我試
她也很nice 很健談
給了很多意見

最後都心大心細不知選那兩件好
就看回小姐給我拍了的相片
對了 我們自己是不可以影相的
這就是台灣跟香港的一個分別
台灣那邊相反地主動叫我們自己影低試過的衫之後看看

之後輪到男友試他的西裝
不過款式少很多     得十餘件
最後他選了件米白色

而我呢
最終選了這件婚紗
最喜歡的是腰間那個蝴蝶結 :)
而拖尾頗長     還有今年流行的百褶裙擺~.~


(相片出自monalisa網頁)


而晚裝則選了一套黃色的
裙身有一層層ruffle 黃白色相間
應該不會跟沙灘顏色太撞吧...

希望今輯也影得滿意啦~
還有希望會跟台灣那輯的風格有點不同呢
又是時候要做定些資料搜集    到時給化妝師和攝影師參考一下


1 則留言:

  1. Hi~Can u add me? Thx u!!
    [Ki回覆08/08/2012 11:26:53]thx u!!!
    [版主回覆08/08/2012 00:19:56]Hihi, added la, nice to meet 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