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花嫁進行曲の第十章✿<< 精挑細選的婚戒 PART 1>>

說到結婚戒指


其實都是籌備結婚重要一環喔~


怎說也是戴一生一世的東西嘛~


當然要選一對大家都喜歡的對戒吧!


 


之前我倆到過婚展看看


他說很多人都在PN買婚戒的


而我本來心目中想要一對不要太普通的款式


也想有些閃石的


不過他卻不太接受太閃和太大粒石的戒指


畢竟都是男人嘛


不太喜歡過於花巧的


而我們本身都戴了一對情侶戒


所以婚戒不想跟情侶戒的款式太類似


 


 


我倆在婚展的PN試戴了好幾款


但都沒有太合心水的


於是又去其他如周大福, TSL等看看


最後都沒有收穫


 


 


之後到了今年情人節那天


我們經過TSL (謝瑞麟)


看到櫥窗有些款式都不錯


原來適逢情人節


正在做Discount當中


我倆便坐下來看看


 


Serve我們的男sales 很年輕健談


原來他也正在籌備結婚當中


於是我們邊試戒指邊跟他滔滔不絕地閒談


其間發覺真的很難挑選喔~


皆因有些都跟我們的情侶戒很似


事關我們的情侶戒都是在TSL買的


而這對還有在店裡賣


但價錢可是漲價很多了 =.=


就是這對喇 (相片來自TSL網頁)






現在才發覺原來我們的情侶戒做結婚對戒是很適合的


因這個款式的設計其實是兩只拼埋一起時是個心形喔~


這對我倆戴了好幾年了


還翻新過一次


對呀~TSL是包永久免費翻新戒指的


這項服務真的很周到呢~~


 


結果試完又試之後


我們選了一款


但選了之後


又好像有點後悔


為什麼?


留待下回再續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