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花嫁進行曲の第九章✿<<第一次試妝便confirm了的MUA>>

5月開始緊張地找MUA
問了幾個心水的都無期
開始著急到失眠
之後找到Jacko Lee和另一間約了時間試妝
先講講那個"另一間"
收到他們的email
列出很多試妝條款和細則
就連試妝費也要先存款落他家戶口才幫我hold期
"大拿拿" 800元!! 什麼服務也未收到便要預付
這點已經令我有hard feeling了
條款還說試妝時不可自拍照片
他們會幫你拍
到你confirm落訂後才會發還相片給你
不confim便即時卸掉妝容和髮型
試妝前也要素顏去
否則自備卸妝用品等等
看了以上已經很不滿了!!
決定踢出心水之列!!!!!


後來再上網看了Jacko@ J'Classy的相片
很多造型都好漂亮
有些還很時尚和型格
所以已對Jacko蠻有信心
J' Classy找來的models也很漂亮
真的加分不少呢~

J' Classy 網頁:
ttp://www.jclassy-makeup.com/home

Jacko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_ZFVZSXZWZLBA4UMQY7TS7AXY6Y/articles/page/1



參考她的作品照後
一些造型我都很喜歡
試妝當晚
我給Jacko看看我的喜歡的髮型
告訴她我對妝容的要求
她都照單全收
沒有推搪又不會堅持己見
真的很nice和健談
她還讚我這樣那樣
其實我知有些都是討好多於事實
不過我想她都是出於好意
總好過東彈西彈吖~~

本來試妝包兩個造型
後來她幫我試多個髮型
這晚換妝換髮型兼影相
足足玩了三個半鐘呀!!!!
最後我同男友都覺得滿意
跟化妝師又傾得來
這點都好重要架!
於是想都沒想便決定落訂了
試妝費也可即時waive
而暫時我們選了早午晚的package
好像沒必要跟全日啦
慳得少少得少少嘛


第一個造型是褂頭
我喜歡麻花辮
不過後來看回相片
正面看好像比較成熟




 


第二個是花環做型
我也很喜歡   好有仙子feel ^///^
不過我的頭髮不太長
用了幾束假髮



之後換了個閃閃頭飾
又有另一種風格
jacko說其實這個是頸鍊來的
估不到戴在頭上會如此適合和華麗
因我本身是齊瀏海
所以set頭會有局限
到big day前我要留長瀏海和頭髮了~~


 


最後額外試多個髮型, 亦是我在看Jacko的作品照時看中的"波波頭"
本身如頭髮長可弄多一兩個的"波波"的
是很可愛的一個髮型





大家覺得如何呢?
big day前會再跟Jacko商量造型
最後應該不是跟足上面的......

真的很希望大日子當天以最美的樣子示人喔~~


PS*本想PO正面相片的  
 但不懂怎樣相片私有化
只給朋友看    
有人可以指教一下嗎?

1 則留言:

  1. Liz ♥ Donald3/9/12 01:40

    我好鍾意你個側面呀! 你個鼻好高呀!
    第二個頭幾靚喎~ 我自己都可能set麻花辮做褂頭
    [Liz ♥ Donald回覆09/03/2012 18:32:06]唉…我同你相反, 個鼻又細又扁!
    隻佬成日話我個鼻好似小朋友啲鼻咁…一粒嘢
    [版主回覆09/03/2012 16:06:42]哎呀~~好少人話like我個側面架(害羞中)
    我個鼻高但唔夠細呢 >.<
    嗯~褂頭好似都係嬪吓辮靚會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