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與羊駝共進午餐♥台北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話說我真的是個忠實羊駝(草泥馬),
每逢去外地旅行知道哪裡有牠們的縱影都會專誠去到訪一下~
上年的台北之旅, 就已經一早把Oia伊亞藝術咖啡館列入行程之中,
是一家有羊駝在你進餐時走來走去的咖啡館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位於新北市三芝,
因不是在鬧市中, 乘公共交通前往好像有點不太方便,
那天我們是包了大半晝的車去幾個地方而順道去的
進店已聞到一點動物味道了,
在內待久了還是可接受的, ~(´∀◔`)





先坐下點食物, 但來這裡食物不是重點喇﹗
所以只點了每人一壼茶和一款班戟




羊駝真的會想跟客人一同進餐架~
牠會主動走過來, 看我開心得笑不攏咀的, 哈哈﹗()
但不知道牠是想喝茶還是想要我的手袋呢﹖()





店內是有兩隻大大隻白雪雪的羊駝,
喜歡走來走去無時停的,
要跟牠們合照可是有點難度。▽°*)





店裡有提供蘋果條之類供食客餵飼牠們的,
那就可邊餵邊拍照~
我最喜歡乘機摸摸牠們, 很乖的不用怕喔





不過如果餵牠們時引得太久又不給吃,
牠們有機會會有點不悅, 我就是手臂被其中一隻咬了一啖,
不過只是小小瘀傷, 問店員拿了點消毒藥搽後,
沒有大礙, 也繼續跟牠們玩咯~





很為食的樣子呀, 頸都伸到長長的~






這隻忽然又企定定, 在想什麼呢﹖(◜◔◔◝)





有時又做出滑稽動作, 引人發笑。 ( ^ω^)
有高難度伸高腳在抓痕的,
有不停聞櫈咬櫈的。






另外還有一些羊駝和馬仔飼養在咖啡館隔離的棚,
不過好像不及白雪雪兩隻可愛呢~






走之前還是有點捨不得,
跟這隻在門口專心地咬麻包袋的影張合照才說拜拜吧﹗
喜歡羊駝(草泥馬)的不妨到到這裡來,
一定為台北的旅程添上不少歡樂的。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 台北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
電話: +886 2 2636 3766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無公休日



也順帶一提今次我是住台北的新驛酒店台北車站二館,
因為是老公生日之旅, 安排了酒店指定時間送我預訂好的生日蛋糕來,
雖然是擺了些烏龍一check in就送來了,
不過還surprise的是旅店職員好有心思畫了張生日咭送給主角喔!
然後我們有點不滿意這個房間, 跟我們book的好像有出入,
於是旅店又安排了換另一間更大更靚的房間給我們,
還誠意地送了一套阿原肥皂作致歉禮物,
所以我們都滿意這間旅店的服務呢~






Follow me


Facebook 

GIVEAWAY進行中, 有興趣請到置頂POST參與咯~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親子王國註場作者:
Baby Kingdom

Blogspot

Mamib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