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疏通毛孔。黑頭再見☆b.liv升級版Off With Those Heads載譽歸來

因鼻子的毛孔比較大,
所以黑頭粉刺向來是我面對肌膚的最大問題,
尤其夏天出油較多,
要勤加清潔保養才能有效預防和減少黑頭積聚
很久之前我便用過b.liv的皇牌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
覺得去黑頭真的幾work,
而原來本年6月升級版載譽歸來了,
等我再次體驗一下全新的淨化啫喱如何更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啦﹗





升級版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含8合一功效
- 清除黑頭粉刺
- 抗空污
- 調節油脂分泌
- 抗痘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 內外雙向保濕
- 淡化痘印
- 改善膚色不均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主要活性成分包括金縷梅萃取物
麵包樹萃取物和水楊酸, 可以防止毛孔堵塞
升級版還加入了保濕潤膚霜皮膚滋潤劑
丙銅酸和維他命A (Retinol),
具保濕抗炎淡化褐斑和促進皮膚更新等,
更能有效改善肌膚8大問題




我通常每晚洗完臉後拭乾T字位後使用這支b.liv黑頭淨化啫喱,
兩至三下塗滿一層便可,
敏感性肌膚或許也會出現些輕微觸感。




我會敷一會兒待半乾透後再輕輕打圏沖洗,
用前鼻泛油光用後感覺清爽乾淨
使用數次後反而會發覺油脂分泌多了,
感覺是積聚在毛孔內的污垢得以排出,
從而不會進一步形成黑頭, 疏通了毛孔, 保持潔淨




謹記黑頭粉刺切勿用手擠壓, 毛孔會越唧越大,
只會令黑頭問題越來越嚴重。
有了毛孔管理專家b.liv的升級版 Off With Those Heads,
可以輕鬆助我減少黑頭粉刺,
沒有再出現士多啤梨鼻的苦惱喇


#b.livhk  #b.livhongkong #14天踢走黑頭 #改善肌膚8大問題 #全新81 
#黑頭不見美麗再現



*以上產品和相關資料由b.liv提供*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 SASA
售價: HK$360/ 30ML & HK$ 490/45ML


Follow me


Facebook 

GIVEAWAY進行中, 有興趣請到置頂POST參與咯~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親子王國註場作者:
Baby Kingdom

Blogspot

Mamib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