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極速纖面法寶✩Unique U-Need Let’s V Magic Lotion

一直以來也感恩自己總算有張叫做頗瓜子的面形
當然就不是那些擁有V面的那般完美
上鏡還是會有點包包面, 只有正面看來會較V, 一側面呢, 還是覺得臉蛋脹脹的
更令我懊惱的是不知為什麼由細到大耷低頭時都會有點雙下爬
整容是絕不考慮的, 那就試試用搽的來改善面形吧!
收到這支Let’s V Magic Lotion, 看看會否令我有張任何角度看起來都V的臉啦!

以精美的禮物盒子送過來, 內裏還有些假花辮, 很有心思, 收到都特別開心~

這是來自瑞士的創新品牌Unique U-Need, 亦是擁有廿多年專業護膚品牌SB Group旗下的
Unique U-Need剛於201511月正式登陸香港
第一樣引入就是這支Let’s V Magic LotionV緊緻魔法液(V), 100%瑞士製造

成份堅持六不, 即是:
1.          不含酒精
2.          不含香料
3.          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Paraben Free)
4.          不阻塞毛孔, 能防止黑頭和粉刺形成
5.          不含動物原性成份
6.          不經動物測試
以往用過一些消脂的塗搽產品會感到灼熱感, 個人不太接受到
但這支Let’s V Magic Lotion(V)跟那些不同, 成份温和不刺激, 適合所有類型皮膚使用

V魔為求令用家可無痛無風險地告別水腫臉、包包臉和雙下巴
除此之外, 也有護膚功效如補充水份, 提升彈性, 細緻毛孔, 提高明亮度和減淡色斑等

原來其質地是透明水狀的, 推開後很快吸收, 感覺清爽不油膩

潔面及爽膚後用, 取適量V魔塗於臉部和頸部
配合正確按摩方向和手法達致最佳效果
主要就是額頭向上推, 臉頰往外推, 頸向下掃

而我會搽在下巴位往落推, 勢要消滅雙下巴
謹記輕力一點就是了

用這類產品要持之以恆才會有效果
有點懶惰的我不是天天用, 但覺得用後沒有任何刺激感
就好像一支水狀精華似的, 用了這支V魔按摩之後我也會繼續搽面霜
拍了前後對比, 看看是有點分別喔!
要美要V面嗎? 要加配勤力天天用才行呢~

忘了說妝前妝後都可用, 可以修飾一下面型化個靚妝出街啦~~

*產品和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大家也想擁有一副完美V面嗎? 現在也一起體驗Let’s V Magic Lotion可不可以幫到你啦!
在我的Facebook專頁正進行Giveaway
送出Let’s V Magic Lotion便攜裝(8ml)5, 將由品牌寄出

有興趣快來參加咯!!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