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都市人的舒緩身心好享受❀LCDB Spa暖油熱療紓壓護理

以往很少有做spa的經驗
但隨著年紀漸長, 加上成為人妻做多了家務之後
也想來個全身都得到放鬆的按摩
於是就去了體驗一下LCDB Spa的按摩療程喇~


那天放工來到LCDB Spa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店舖
Le Château du Bois (LCDB)源自 1890 年法國普羅旺斯真薰衣草蒸餾世家-Lincelé家族
其成員擁有125年種植、收割和提煉薰衣草的豐富經驗
LCDB所提煉的真薰衣草精油更獲歐盟A.O.P.認證


先有職員帶我入一房間, 看見擺放了很多護膚產品
LCDB的產品更有5大防敏保證
不含矽, 不含礦物油, 不含人造香料, 不含添加色素和不含致敏防腐劑

而今次我做的是100分鐘的暖油熱療紓壓護理
整個護理程序有9

而我在二揀一的薰衣草精油中選了能安眠那款
沒記錯另一款大概是紓緩周身疲累的

進入護理房間, 很大很整潔
而我要先換上提供的紙內衣褲

房間亦有點像酒店般有浴缸設備

牆上掛了應是小棵的真薰衣草

治療師態度很親切, 一邊閒聊一邊替我進行各項程序
先是The Ritual, 就是先索索真薰衣草油重整身心
然後來個足部護理, 接著是全身的暖油紓壓按摩
真的是肩頸全身手腳和肚都會按, relax很舒服
治療師手勢也很好, 亦會細心地問我痛不痛
其間也留意到我小腿的筋很崩緊
當中也有磨砂護理, 治療師說這套暖油熱療紓壓護理很適合準新娘做
因可以使皮膚滑溜溜的穿上婚紗示人呢~~
而尾聲我被包在暖笠笠的睡袋裡進行排毒熱療護理, 焗大約十分鐘左右

之後便可以去沖個涼, 沖完還要全身塗上潤膚霜
那便完成了咯~ 之後還有杯熱茶喝

出房間前亦可先整理一下儀容吧!

都市人經常奔波勞碌, 能抽時間做個spa真的是難得的享受
而薰衣草精油作整個spa的護理更能讓身心都得以放鬆
大家都不妨試試吧!
以下便有我的讀者優惠提供給大家, 可以$368專享暖油熱療紓壓護理乙次
登記網址:

LCDB facebook:


*是次療程由theZtyle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