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遠離油光。黑頭粉刺OUT!✩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每每遇到去黑頭粉刺的產品都很感興趣
皆因鼻子上的黑頭和出油情況是最困擾我的肌膚問題
要找一樣產品真的能解除我這個煩惱真的不容易
今次吸引我試的是CELLNIQUESkin Action Sebum Gel

CELLNIQUE這個品牌是以醫學美容為概念
產品於美國研發, 在新加坡製造
而這支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其主要功效正正全合我所需
包括去除黑頭粉刺和減少形成、抑制過多皮脂分泌和去除角質死皮


當中成份還可減少皮膚發炎和刺激, 具温和鎮靜抗炎之效
此外亦能同時收歛毛孔

 凝膠原來呈透明啫喱狀的, 沒有太多添加的味道

超易推開, 清爽不油膩, 很快被吸收

 於潔膚和爽膚後, 塗上T字位
用後感覺有點冰冰涼涼的, 似帶點薄荷清涼感, 過一陣子便沒有了
用了大概個多星期, 出油情況好像有點改善
不過我的毛孔和黑頭問題始終比較頑固
還是有待觀察是否有明顯改善


而我覺得這支在夏天時用更可大派用場
因為夏天油脂分泌會更旺盛, 搽上這支Sebum gel可抑制出油
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同時便能減少黑頭粉刺形成!

Instagram: @cellniquehk
 產品由Colourmix代理
優惠價: HK$408


*產品和相關資料由Cellnique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還有送禮活動開催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