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讓秀髮輕盈不油膩❀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平時走在街上每每都好羨慕一些女士有一頭長長而順滑的直髮
心裡不禁會想幾時自己先可以有把這麼漂亮的秀髮呢
雖則現時的髮質未至於強差人意髮尾沒有開叉的問題
要數應該是斷髮比較嚴重和有點乾旱
而我發覺每當睡眠不足斷髮問題會加劇
為了保住我的頭髮還是勇於試試坊間不同的洗髮護髮用品
因為我有瀏海,通常洗頭後翌日晚上瀏海便開始感覺立立的。
本身用開韓國品牌的洗護套裝,主要是以清爽和防脫髮為主。
今次收到新升級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亦可配合同系列的洗髮乳使用

最近十數天便開始用上當洗頭水洗走頭髮上的污垢後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方面才是重點,白色cream狀的潤髮乳,帶點香味

跟之前用開的護髮素比較,這個用的份量比較少但已經可以在沖洗時變得順滑不打結。
抹乾頭髮後,亦變得柔順易梳,以前是梳頭時都會糾結在一起的。

而之前由於頭髮不夠柔軟,髮尾也不聽話地經常往外翹

用過Pantene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髮尾乖乖順直了!整體毛燥感也減少了!
而頭髮變得順滑得來也不覺油膩和沒有使頭髮很扁塌的樣子,
就算頭髮乾了仍然聞到陣陣清香。

至於掉髮問題暫時只有微微改善,因為始終睡眠時間仍不夠。
很久前其實也用過Pantene的修護焗油產品,而今次這支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有修護成分(PRO-V髮芯滲透科技)又可每天使用的也很不錯呢!

*產品由P&G生活家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現在還有蚊送禮第二彈開催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