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高清美妝遇上自拍神器♥CASIO x MAKE UP FOR EVER Selfie & Makeup Workshop

最近都心思思想添置一部自拍神器
作為小薯Blogger好像有部能自拍的相機會方便一些
剛好早前有機會出席CASIO x MAKE UP FOR EVER Selfie & Makeup Workshop
可以學化妝之餘還可以試玩一下自拍神器


那天到了旺角康思酒店的會活場地(前名朗豪酒店)
其中主角是Make Up For EverUltra HD超高清無瑕粉底液

還有CASIO的最新型號自拍神器TR60, 機身設計和顏色已經很燒了!!
最心儀的是粉綠和粉紫色

而枱上亦放滿Make Up For Ever的最新化妝品供我們試用


全新Ultra HD Foundation, 試上手質感都不錯

推開後色澤自然, 質感柔滑

還試了這個碎粉上手, 超幼滑透薄, 真有點想敗一盒

這個HD Blush也很易暈染, 而且色澤帶點matt, 層次自然

來即埸看看化妝師的專業示範啦!
不得不提今次請來的化妝師Tiffany, 第一眼覺得只有20餘歲而已
但她竟說她已經35歲了!!!
我不禁很嘩然, 所以說女人懂保養和打扮是多重要呢~.~

當天就由她為model用上Make Up For Ever的化妝品示範化一個高清妝容
完美妝容其實要連頸都要搽粉底, 但平時我懶得這樣做:p

然後就由專業攝影師Deric教授攝影技巧
不過以我的頭腦好像有點聽不明, 但自覺我平時影出來的相都不賴的, !


接著是把握機會不停自拍再自拍

來看看運用了TR60自拍出來的照片啦! (原相直出沒有修圖)
美肌效果真的很讚! 光線方面好像亦較柔和
很久前接觸過舊型號的CASIO自拍神器
但那時覺得顯示屏有點遜色, 和操作起來有點緩慢
今次這部最新型號已經進步了很多呢!!
所以對它有點改觀, 若價錢低一點可能已入手一部~

再跟新認識的Bloggers自拍一番
同埸還見到人氣blogger Cythia (右下圖)

專業的拍照怎少得大光燈, 大家都圍著它來自拍
原來運用大光燈影相, 瞳孔便會顯得很美, 因為反射了大光燈的光環出來

CASIO另一部ZR3500也可以反mon自拍的
出來效果跟TR60有點不同吧?!好像比較實色

來看看兩部影出來的對比圖, 清楚看到美肌效果上是有分別的
TR60 就是偏向柔和效果, 不過兩者的詳細setting我不太熟識, 很難下定論

不過還是覺得自拍時望住屏幕然後再望返鏡頭影
眼神或角度都不同了, 很好奇為什麼不能發明鏡頭就在屏幕裡面呢?
(不知有冇人明我說什麼….@@)

很高興能參與這類型活動, 可增加見識是不錯的說~


*是次鳴謝BlogDB邀請*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