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光學護膚❀LightMAC「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坊間有不少醫學美容中心
從前經常聽到面上毛孔大了便很難收細
但現今科技發達, 透過光學儀器
已經可以幫愛美的女士們解決肌膚問題
正因為採用尖端技術, 這些療程價錢都比較高昂
所以最好還是選擇一間信譽良好的美容中心

上月受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邀請
試做其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知道療程有機會包括要做光學的那種
而之前除了試過在面上做過激光和彩光脫唇毛外
都沒有試過做任何面部光學療程, 所以有點疑慮
於是也有上網看看別人試做完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的文章才自己親身去試


那天來到LightMAC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分店


地方不是很大但很光鮮整潔


坐下來茶水姨姨已第一時間遞給我一對拖鞋給我更換
之後還給我一杯花茶喝


填完基本資料坐著等, 等了頗長的時間
之後有人來找我了
她是Daphne, 她先帶我入房講解
也連忙道歉說因本身follow我的那位臨時有事做所以要
轉了她來follow, 而要讓我久等了
她的態度很友善, 這才是好客之道嘛!
Daphne先介紹LightMAC的公司背景, 大家也可能較少見LightMAC賣過廣告
幾年前楊奷華是代言人, 現在主要靠顧客的口啤介紹給身邊朋友認識LightMAC
然後Daphne了解我的肌膚問題和想改善的地方
再細心講解有關醫學療程的資料, 亦有同我分享她自己做過療程的經驗
之後要填一些關於自己膚質的分析


接著她帶我去見李明昇醫生, 他是全科醫生來的
有點洋化, 中文說得不是很正, 但也聽得到
李醫生都好nice, 亦都進一步向我講解有關光學療程
而今次我試做的是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當中共13項光學美容和醫學換膚
醫生會跟據我的皮膚狀況和想改善的問題而揀選其中兩種適合的同時進行


13種療程如下:


而我最想改善的是面頰兩邊的毛孔和鼻上的惱人黑頭
醫生說通常頭一次做這些療程都不會太過進取
即例如做彩光不會用太強度數
而他今次為我揀選了做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我見大部份bloggers第一次都好像會做這個
但本身我想去黑頭收毛孔, 醫生說其實做換膚較好
所以我便鼓起勇氣不做噴射換膚改做嫩膚漸進面部換膚治療(局部)這項,
但就要忍受一點點乸和痕的感覺
而醫生說LightMAC用的是這部最新M22彩光機, 據說是最好的
下圖是用上M22打了彩光去斑去印的效果


詳細講解後, 進入療程房(忘了拍房間照)
M22的真身, 有不同的setting如波長之類等


治療師先為卸好妝, 素顏來了!


然後開始先做脈衝光(IPL)全方位面部療程
之前要先戴上眼鏡防止強光
然後全面塗滿涼涼地的Gel
開始, 有點緊張
一開始感覺就是跟之前做彩光脫毛差不多
但因為這次全面做,灼熱感會較強烈, 所以總有點驚驚地
全臉每部份都會重覆打幾次, 治療師一邊跟我講解
其實我有點緊張到聽不入耳^^”


完成第一個療程了, 看上去白晢了一點, 也不太有刺激性發紅


之後便要敷一陣mask才可進行第二項的嫩膚漸進面部換膚治療(局部)
期間治療師也keep住跟我講解

敷完後開始搽果酸, 那隻果酸街沒有得賣
治療師局部搽了在面頰, 額頭, 鼻和下巴位置
分開搽了大概三層左右, 感覺沒預期中”, 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搽完就可以走得了, 因為要keep住在面上四小時後方可洗面

療程後Daphne給我滋潤藥膏, 因做完彩光皮膚要加強保濕
出街要塗防曬亦不要暴曬
另外也給了一支Bb Laboratories的骨膠原原液
這個是日本牌子, LightMAC做了代理
而這支原液可在爽膚水後搽, 感覺是保濕作用


不過做完療程後細心照照鏡子, 才發現面上出現了一些黑色/深啡色點點
Daphne說做完彩光有機會這樣, 應該會退掉的, 說之後有問題可找她
圖中是療程翌日影的, 心裡卻是非常擔心
想著是不是原本不太明顯的斑在做完彩光後反而加深了??!

但之後又發現開始有淺色了和退掉的跡象, 那時才鬆一口氣
到幾天後其實都已經全退了, 才意識到療程其實好像把原本很輕微的斑去了
很開心重回光滑皮膚呀!!


至於做了第二項的嫩膚漸進面部換膚治療(局部)我覺得真的很有效
本來鼻子上黑頭明顯, 毛孔亦較大
但做完換膚治療真的清了很多黑頭酒米, 鼻子變得很乾淨
毛孔也收細了一點, 當下照著鏡子真的滿心歡喜
覺得就算素鼻示人也不怕了,哈哈!!

總結第一次的面部光學療程體驗都幾滿意, 是之前不知有機會出現黑點才有點意外和擔心
但邀請試做的公關都很好, 電郵來follow我療程後的情況
真心是看得出療程後皮膚變得有光澤和嫩滑, 上妝後也少了出油情況
不過事隔一個月, 開始沒之前那麼好了, 鼻子的黑頭和毛孔又開始冒出來
所以說其實還是要繼續做著療程才有更好效果呢~

有興趣可到http://www.lightmac.com/瀏覽詳情
也可登記免費體驗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是次療程和相關資料由LightMAC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我的日常分享, 可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