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Yahoo blog一向問題多多
之前也曾經想過會不會有一天Yahoo blog會停止服務
估不到這天真的來臨了
令全人類同時間一同"搬家"去
這個時候我也考慮過好不好放棄寫blog生涯了
感覺寫blog真的有意義嗎? 我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呢?

大大話話由高中時期已開始有網上寫日記的習慣
也轉用過幾個不同的網站
其實小時候我是有手寫日記本的
已收藏了好幾本   把一切心中所想都記下
老公游說我繼續寫blog 也提議我不如現在重新執起紙筆寫日記
我說不行   因為他一定會偷看XD
而網上寫blog形式是大不同的   圖文並茂   純粹分享的多於記下心底話
喜歡網上寫blog因為我也喜歡跟大家分享開心的和有趣的事物

現在yahoo blog停用了   本想用回之前寫開的fc2 blog
那是日本網站來的     我開啟帳戶時只提供日文選擇
至近年才開始有中英文選擇    我其實蠻喜歡那個fc2 blog的
能提供很多可愛圖像加插於文中   
但礙於用起上來和給人看起上來時都會有點不便
因為少不免夾雜著日文字顯示
所以這刻還是跟大隊遷移到Blogspot這裡來吧!

新地盤仍在摸索當中
如怎樣整banner   怎樣加朋友   怎樣可以copy yahoo blog的全部文章過來等等
真的要要花點時間慢慢把它弄好呢

4 則留言:

  1. ^^ 加油,俾心機set up 新blog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kiyo好叻呀!!咁快整好哂~~
      我連發文都未搞掂, 啲字唔知點解會堆埋一齊T_T
      想問吓妳係喺撰寫定HTML嗰版寫架?
      撰寫嗰版我打唔到嘢落去喔@@

      刪除
  2. 轉來轉去真係好辛苦…fc2好嗎?等我又去開一個先~
    而家開新blog變左嗜好(๐•̆ ·̭ •̆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FC2嗰時我用都覺得OK架,唔難用,
      同埋嗰時我學完日文,咪開個日文blog玩吓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