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Yahoo blog一向問題多多


之前也曾經想過會不會有一天Yahoo blog會停止服務


估不到這天真的來臨了


令全人類同時間一同 搬家


 


這個時候我也考慮過好不好放棄寫blog生涯了


感覺寫blog真的有意義嗎?   


我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呢?


大大話話由高中時期已開始有網上寫日記的習慣


也轉用過幾個不同的網站


其實小時候我是有手寫日記本的


己收藏了好幾本   把一切心中所想都記下


老公游說我繼續寫blog


也提議我不如現在重新執起紙筆寫日記


我說不行   因為他一定會偷看XD


而網上寫blog形式是大不同的


圖文並茂   純粹分享的多於記下心底話


喜歡網上寫blog因為我也喜歡跟大家分享開心的和有趣的事物


 


現在yahoo blog停用了


本想用回之前寫開的fc2 blog


那是日本網站來的   我開啟帳戶時只提供日文選擇


至近年才開始有中英文選擇


我其實蠻喜歡這個fc2 blog


能提供很多可愛圖像加插於文中


但礙於用起上來和給人看起上來時都會有點不便


因為少不免夾雜著日文字顯示


所以這刻還是跟大隊遷移到Blogspot去吧!


 


blog仍在摸索當中


雖知我這個yahoo blog的瀏覽量不高


不過有緣到來看看的你


也可以到我的 新居看看吧~~


 


http://littlelittlemosquito.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