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尋遍多處終於買到超萌的Lavshuca 幻夢糖球蜜粉✿



開架化妝品當中   要說愛用的品牌便是Lavshuca
除了包裝精美外   還很好用
早前無意中看別人blog時發Lavshuca年初出了限定"波波胭脂"
官方定名為fairy candy cheeks (幻夢糖球蜜粉
)
我一看便愛上了 很可愛很夢幻的包裝
~~~~~~
真的是非買不可

之後每經過莎莎呀...log on...屈氏臣呀...都要入去看看有售這個沒有
怎知都撲空了
連男友都說我很煩 因我經常嚷著要買"波波胭脂" :p
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給我買到了

剩下的還要是我想入手的粉紅色系
更開心的是男友竟然說送給我呢
嘿嘿~~~~謝謝喇^3^


整盒未開封前的
packing
量限......真的好像很
















包裝盒也很美    不捨得丟掉



盒背上說明
腮紅球能造出自然透亮   甜美的紅暈雙頰





內裏有的是一包腮紅球和別緻的盒子




打開盒子   便看到這個超萌的蝴蝶結毛毛粉撲
大愛大愛~~~~~



把腮紅球噗look噗look地倒進盒子中 XDXD



對了   腮紅球其實有三隻色喇   
也分了大中小的size





給試上手看看色調吧 (跟上圖的順著次序)
色澤很粉嫰   帶閃閃的
用上臉上也很自然





聽說用原有的毛毛粉撲色調會不均勻
所以我便用掃上
跟林三益的粉紅色心型掃是不是超配呢?!!!
(這支掃也是男友送喔, 那時真的意想不到他會自己懂走去買給我
自己都不捨得花錢買喔 >.<)





Lavshuca新一季又出了限定眼影組合了
也是超美的~~~~   
不過近來要緊縮開支了  不知能否忍得住不買呢 /__\ 
有興趣可上官網看看Lavshuca的產品咯~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avshuca


 

2 則留言:

  1. 好靚呀!!
    你o係邊度買呀?
    [版主回覆05/14/2012 15:25:55]sonia, 謝謝妳的留言~
    盒胭脂我喺尖沙咀屈臣氏買到的, 不過已經係上個月了,
    唔知依家仲有冇...

    回覆刪除
  2. ♡ Isabel ❤姬子 ♡16/5/12 21:50

    蜜粉好令呀~
    [版主回覆05/17/2012 23:12:38]是呀~真係愛不釋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