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花嫁進行曲の第五章✿<<機緣巧合下找到的台灣婚照公司>>


影婚紗相是每對新人籌備婚禮重要的一環
花費也佔了較大的比重
有些新人也會選擇在不同地方影兩輯或以上
動輒都已經過萬元了

至於我倆呢    有趣的是我們於上年年初第一次行婚展
那時大日子什麼的還未定
我們第一樣看的便是婚照那一part
事前我完全沒做過任何資料搜集
因為當時還在忙於應付part time degree當中
只是大家有意返大陸影     慳一點而且有很多水準都不賴

去到婚紗攝影區   好多公司會走過來給你遞上單張和推介一番
當我們走到一間婚照公司時   
不其然便駐足看看展出來的相簿
感覺好像不錯
於是便給公司職員邀請我倆坐下來傾傾了

原來這間是從台灣來的婚照公司
招呼我們的職員是講國語的台灣美媚喔
人很友善啦   當然也很會說話
不然怎去游說客人呢
她給我們看相版
攝影風格我們都很喜歡   
看上去給人很開心愉快的感覺
而吸引我之處就是一輯跟大綿羊小綿羊合照的婚照
原來是在清境農場影的
綿羊們真的超超超可愛呢~~~~~~~~
跟牠們合照    就好像一起跟我們分享喜悅似的
一對新人的笑容顯得更加燦爛啊

以下幾張是引自這間婚照公司的blog內照片
亦是我當時其中看到很喜歡的那幾輯相
當我看到這些相片時第一個反應是: 好得意好得意呀!!!!!!!!!!!!!!!!!


我都想餵餵牠們喔~~~~~


圖片出處:
http://blog.yahoo.com/_NDFRQG7WQHZZ5D5JJMGTSYGRZQ/articles/page/1


其實本來只想坐低看看而已呀    怎知男友說既然喜歡
就決定這間吧   加上接待我們的小姐真的很好人
也說肯加送不少東西給我們
所以我們便選了這間影pre wedding了
由原先想著返大陸影   "upgrade" 到去台灣影
確是有點驚喜呢~.~
不過本來是滿心歡喜可跟可愛綿羊們合照的
但原來到清境影的package較貴啊
budget問題   我們只好選到台北影呢
台灣小姐說也可到台北的動物園影小綿羊 那都好吖    
男友還說到時我倆自己可到清境拍照也一樣啦^^
如是者    
我們就在第一次行婚展
第一間看到的婚照公司
決定我們的pre wedding事項了


這真的好像是緣份吧
之後我們才在網上看看人家對這間公司的評論都不錯
幸運地我們沒有選了黑店呢


不過影pre wedding photos的選擇真的很多
現在回想起     也覺得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
看看自己想要什麼風格的照片
想穿什麼類型的婚紗晚裝和禮服來影婚照
還有喜歡什麼的拍攝地點
再者是髮型化妝等等
都是影響到選擇婚照公司的因素喔


嗯.....而我們在機緣巧合下選了的公司就是:

台灣的法國巨星
網址: http://www.francestar.com.tw/index01.php
(ps. 不是在賣廣告, 只是給大家一個參考而已)

接下來會繼續寫寫台灣婚照之旅的過程喔~
有興趣再來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