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花嫁進行曲の第四章✿<<尋找心目中理想的化妝師>>

距離我倆的big day仲有一年零半個月
早在今年二月婚展時已經confirm酒席了
但我還淡淡定的想著還有一年零三個月多左右
還未開始籌劃其他細節
到踏進這個五月了
心想是時候開始找big day當日的化妝師(即是大家簡稱的MUA)


唔......先說說我心目中化妝SET頭想要的是什麼效果吧
女人嘛...始終不想認老的 >//<
我不喜歡過於成熟的妝容
自己本身日常也有化少少妝的
所以上妝後的接受程度會高一點
不是看到自己化了妝後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便嚇了一驚那種
結婚一生人一次
想著Big day當天希望自己會是最漂亮的
本身眼細細的我   希望化到眼大大
就是比較日系那種   髮型方面也希望可愛一點 
不喜歡看上去像 "一舊舊" 好凌亂似的
趁還未真正踏入中女行列   最後還要裝一下青春都好吖
哈哈~~~~~~~~~
所以眼妝濃一點我應該會接受到的


經過上年台灣婚照的經驗
事前做功課不足
有點後悔選錯化妝師喇
同時也知道了原來肉眼看上去濃的妝容
其實影相出來又不是那回事的
本來覺得假睫毛夠長了
怎知影相出來呢...卻不太長和密
所以如果你肉眼看似自然
那影相出來後的效果  其實便好似沒有怎樣化妝似的了
這便取決於妳們喜歡怎樣的效果咯~


今次我一定要好好選擇清楚big day的MUA
於是開始不停在網上找資料
一些好的MUA   在網上給人頂力推薦 好評如潮
當看MUA的作品時  自己一定會有種感覺
喜歡與否從中會感受到
不喜歡不MATCH自己要求的便不列入選擇範圍


現今好多JM (是準新娘意思的嗎?) 都會寫blog
我覺得blog的內容比討論區的留言可信性和參考性會高一些
有些blogs的確可以提供有用的資訊喔
所以我也開始來分享我過往和現在籌備當中的點滴吧
希望跟JM們交流一下意見和幫到大家
也為自己做個記錄給將來重温


經過連日來的"大搜查"
附合心目中要求的MUA有幾位:

1) May Chong
- 暫時最喜歡她的作品, 也是人氣高企的MUA
 - 某些情況下, 暫時等待中, 未能成功book到

2) Sumsum
 - 跟May Chong的風格近似, 其由"蝴蝶結頭"造型好吸引我
- 可惜無期了/__\

3) Gingko Chan
- 看她的blogs, 很有心機寫文, 但大頭相不太多, 但從blog的相片中給我感覺不錯
- 詢問當中


4) L'amour Bride 日系花嫁衣裳的Kitty
    - 偏好日系的我, prefer日系妝容, 找Kitty可能幾合適, 不過網上評論好像不多, 好難決定
    - 問了還有期, 但我還在考慮當中
    - ps. 這間的禮服我也幾喜歡的, 有和服款式, 很特別

受歡迎和出名的MUA
所收的價錢是相對地高的
本身我也沒想過要這麼貴
但心想一分錢一分貨
人家收得這個價錢是有道理的
但一方面就要衡量一下budget 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