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不用戴假睫毛也可變做電眼娃娃

要擁有大眼睛, 現在靠化妝已經不是難事了


睫毛液的選擇亦都是變成電眼娃娃的重要元素啊!


要不用假眼睫毛, 都想有一雙電眼, 今次有了這支好幫手!!


 


莎莎出品的sasatinne電眼娃娃超鬈曲睫毛液- 震撼加強版



 


packing拆出來後, 有點驚喜, 覺得設計挺美啊!





 


花花設計很有少女味道, 樽蓋是令身的, 更帶點尊櫃品牌的感覺^^




 



名為電眼娃娃超鬈曲睫毛液, 便想起我的大眼B女呢, 讓她出一下場吧! (笑)




 



震撼加強版創新梳型弧度刷頭,能細緻梳理眼頭、眼尾及下眼睫的每根睫毛,


並提升每根睫毛的角度,根根分明不結塊。


搽上睫毛之際是很順的, 份量好易控制, 只要由下往上擦, 不用傳統的Z型搽法已經可以了.



 


來看看效果, 濃密和增長效果都幾好啊!! 來跟素眼比對一下便很一目了然啦~~


(請漠視素眼那張的兩條長髮=.="")



 


側面看, 很纖長鬈曲,  感覺也濃密, 有點像帶了假睫毛效果吧! 對不對??!!


下睫毛太少了, 搽了也不覺. (  哭 ~>.<~)



 


搽了一整了, 真的很持久, 睫毛依然很鬈曲, 也沒有變熊貓眼, 很讚!!


 


起初覺得特價後108元也有點貴呢, 但用過之後, 覺得能做到防水、持久及不脫色,


而且質地輕盈, 便覺得幾值得的, 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 回購度會是100%~~


 


莎莎有了自家品牌, 產品亦越來越多, 能出品一支備受beauty bloggers讚賞,


真的很值得支持和鼓舞呢, 希望莎莎會不斷為我們帶來更多好用的產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