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補氧"肌膚的恩物

大家有日飲8杯水的習慣嗎?


沒錯! 每天飲夠充足水份, 能使人體健康一些, 促進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但單靠飲夠水, 我們的皮膚就可以無時無刻都能維持水嫩嗎?


要達致這樣的效果, 就必要雙管齊下, “進行內服之外, 也要外敷”才行!


 


外敷就是我們的皮膚也要同時每天注入8杯水.


這次給我遇上了它: ~H20 + 全新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能讓我體驗怎樣為肌膚充電、補水和補氧氣.



~H2O+ 一貫水藍色的packing設計, 很容易令人聯想起海洋, 標誌住著重保水的概念.


這支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藍色圓筒型樽身, 配合按壓式的設計, 方便易用.


 



按壓式的設計


 



只需在頂端輕輕按壓便可, 按三四下的份量, 已足夠我淮勻全面和頸部


 



精華質地呈GEL, 帶有些微藍色粒子, 味道像有些少香橙味, 很清新而不會過於濃烈.


而且質地很爽, 搽上臉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了而沒有黏膩感,


我個人最怕用很笠的產品, 好像給皮膚block住了透不過氣來.


而這支精華素是讓你晚間洗完臉後才用於臉部和頸部的,


好讓你的肌膚在晚間的黃金期注入充足氧分及水份, 並進行鎖水.


而我覺得質地清爽的話, 於日間使用也無妨吧! 那麼連日間都可以不停水水水啦~~~


 


官方介紹這支8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含甜瓜萃取氧化劑, 杞子果精華和天然海藻保濕成份等, 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 推動細胞更生等等功效, 令人可安心使用, 詳情可參考~H2O+官網: http://www.h2oplus.com.hk/news/default.htm


用了短短幾天, 臉的膚色真的比之前透亮了些少, 輕輕用手指按按臉蛋, 感覺依然很有彈性, 日間長期待在冷氣環境下, 也不覺得繃緊, 真的好像皮膚也飲多了水!!


我會繼續keep住用完一支為止, 慢慢去見証產品說明中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淡化幼紋、趕走枯黃膚色、白裡透紅和緊緻等功效, 成為讓肌膚真正的充電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