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有效平「紋」的成分★你有聽過來自法國的品牌FILORGA嗎?

幾時都話女人面上一出現皺紋,就再也隱瞞不了真實的年齡。
對我而言,抗皺減紋絕對係女人們護膚的終身事業﹗
尤其最近因懷孕了,很多護膚品都不敢用,
護膚上主要都以保濕、不致敏為主。
懷孕初期比較渴睡,現在肌膚看上去比以前暗黃、也好像有少少細紋出現。
我也想成為一個美美的媽媽,
所以的起心肝試用了FILORGA兩款面霜及眼霜,
重點是兩個都蘊含強效去紋成分-三胜肽~ 





FILORGA是來自法國權威抗皺醫學品牌,
不是每個人都有膽子打針或是開刀的~
現在他們推出的護膚系列,
以抗衰老納米微球技術把美肌成分傳送至肌底,
有著科研實證的背景,所以對他們的產品功效是比較有信心的~
作為一位準媽媽,我現在最希望是我的眼紋變淡。
生了BB後休息時間一定更少,情況不能想像會有多嚴重!
趁BB未出世一定要為自己爭取時間保養和休息~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用了一段日子的平紋眼霜竟然可以強化及刺激眼睫毛增長,
這是其他眼霜較少有的功效。




這個平紋眼霜 - 抗皺緊緻眼霜Time Filler Eyes蘊含三胜肽,
是專門撫平眼周細紋、乾紋和改善淚溝!




平日塗上平紋眼霜後,我會用指腹輕輕按摩於塗抹加以按摩眼周,
這個時候你也可以合上眼晴,
讓眼霜也能均勻沾上整根睫毛。
用了一段日子,也發現改善了黑眼圈,
眼周沒有乾紋,下眼角皺紋也變淡了~
而眼睫毛方面,在卸妝時發現沒像從前那麼容易掉一兩根的!!
這眼霜的質地輕柔,更蘊含維他命B5、合歡花萃取和蛋白質多重美肌成分。

  


另外不得不說的是平紋面霜 - 
全效抗皺面霜TIME FILLER Absolute Wrinkles Correction Cream
它是針對改善最令我們苦惱的虎紋、乾紋和皺紋三大頑固紋理!




面霜的顏色是帶點米色,推開後是有點像啫喱狀的面霜, 
質感柔滑,用後肌膚不黏不油,
好適合開始炎熱的夏天早晚使用,完全零負擔~
用完即時覺得保濕兼緊緻。




平紋面霜除了蘊含了透明質酸外,
更有維他命C、礦物質、專利成分NCEF®!
最重要的是三胜肽這個成分,它是針對撫平頑固皺紋,
緊緻肌膚,更可改善虎紋問題,
以後唔再怕卡粉唔上妝,笑的時候也不用再看到虎紋了!~ 
日子有功還可以改善表情紋和乾紋!
千萬不要忘了搽頸部,因為頸部也容易出現皺紋的!




對於第一次用FILORGA的產品感覺是滿意的! 
亦都很適合現在我的年紀和肌膚狀況,
以上兩款絕對稱得上為平「紋」面霜和眼霜!


 *以上產品由FILORGA提供*
備註:蘊含*NCTF®成分的產品包裝文字已逐漸更換為NCEF®


想知道更多產品詳情可瀏覽:
FILORGA FACEBOOK: https://zh-hk.facebook.com/FilorgaHK/
FILORG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ilorga_hk/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親子王國註場作者:
Baby Kingdom

Blogspot

Mamib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