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面膜新體驗❀sasatinnie黑面膜、黑眼膜、隱形面膜

平時怎樣懶或沒時間護膚都好我覺得總要一星期至少敷一至兩次面膜
讓皮膚跟人一樣都要好好吸取養份
paper mask來說市面上的種類五花八門
價錢不太昂貴的話我都有興趣去試一下

所以早前便參加了sasatinnie面膜專家全系列體驗日
聽取有關面膜的講解

早到有時間在場周圍影影這些都是今天的 主角” sasatinnie面膜

莎莎準備了些精美小點供到場bloggers享用

當日還有衣著主題跟黑面膜的包裝一樣以黑色和粉紅色為主特設最佳衣著打扮奬
所以我都特意著件粉紅色斗蓬而最後有位更加悉心打扮的sis獲獎了

莎莎代表開始講解面膜的各種分別和用處之類
重點當然是sasatinnie全新推出的黑面膜和黑眼膜,  還有隱形面膜系列


當天大家還即場試用隱形面膜和眼膜場面有趣

用後像女俠黑玫瑰的黑眼膜

之後還有有獎問答環節由靚靚MC Heidi發問
當中有三位得到禮物我有幸成為第三個喔也估不到自己居然夠膽去搶答哈哈

 禮物非常豐富foundation, cleansing balm, lip stick, masaca和面膜滿載而歸

而今次也獲得三盒面膜試用
分別是黑珍珠魚子滋芒養黑面膜、燕窩山茶花活力黑眼膜和蘆薈滋潤面膜

sasatinnie黑面膜及黑眼膜取材自黑竹炭,能吸出多餘油脂及污垢,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化角質
再以鉑金礦物成分促進精華導入能力,延緩肌膚老化,回復年輕, 同時令肌底回復緊緻亮白


回家再試用黑珍珠魚子滋芒養黑面膜, 打開後超多水份精華

面膜可完全緊貼面部,讓豐富潤澤的美容液深層滲透至角質層
一塊面膜兩種功效「以黑吸黑, 以鉑導入」
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滋潤保濕功效
右圖是敷完後效果 (沒有修圖)

再試蝴蝶形黑眼膜, 這款是燕窩山茶花活力黑眼膜
當中燕窩和山茶花成份可幫助延緩老化, 提升肌膚保濕功效和改善暗沉

最後要推介這款隱形面膜, 我試的是蘆薈滋潤面膜
先撕去白色那塊, 然後敷上面, 固定位置再把藍色那塊撕走
看到嗎? 敷上後完全超貼面, 透薄如隱形狀, 但仍然感受到很多精華被吸收
蘆薈這款特含維他命B3, 有效抗衰老和令肌膚回覆彈性
謹記冬天不要因為凍而懶惰不敷面膜喔!

*以上產品由theZtyle和莎莎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號外號外
小蚊子的Facebook專頁終於開通了
希望更能互動地跟大家多些分享我的衣飾配搭、扮靚資訊和吃喝玩樂等有趣事情
喜歡請給一個Lik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