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跟姆明相見♥到Moomin Cafe尋找童話世界中的歡樂

數數手指, 原來我已經是姆明(Moomin)粉絲很多年了
那時看電視播映姆明的卡通片<<小肥肥一族>>, 就已經覺得牠們樣子很可愛 
從此便會買姆明的文具和精品, 想當年老公在未拍拖和拍拖後也送了很多姆明的東西給我
例如座枱燈啦、砌圖啦和毛公仔等


雖然現在還喜歡其他卡通人物如鬆弛熊和Melody(很花心喔>.<)
但從香港開首間Moomin Café, 發現自己對姆明的熱愛並沒有冷卻呀!
某週末, 老公陪我到位於尖沙咀的Moomin CaféTea, 實在很enjoy和開心, 估不到還有點小驚喜~






















這天來到籌已派完, 便要在門外排隊等候入座
幸好不是排了很久, 大概是半小時多點左右吧













Tea Timemenu其實得幾款選擇
另有姆明圖案的咖啡, $50一杯有點貴














大家來吃tea都應該會點這個姆明之家班戟吧?!
因為可以自選一隻公仔小擺設帶回家的
分別有姆明歌妮姆明爸爸姆明媽媽和阿美五款選擇
這次我選了要姆明, 因已經有隻歌妮了(老公上次自己來吃了一次XD)



















班戟熱騰騰的, 原本在頂層的cream很快便滑下來了






















三層的姆明屋內還有甜品, 左起分別是雞蛋布丁芒果啫喱和朱古力慕絲

















先來跟私伙姆明一起拍拍照, 是剛才還在出面排隊時, 老公忽然去了姆明精品店買的^3^
至於整個甜品味道都不錯吖






















第二樣點了的是紀念杯布甸(HK$78)
店員會另外給你一隻新杯子帶走的~杯的圖案會不定期更新
上次老公自己食也拿了另一款回來咯^^






















席間也跟在場的公仔影相, 這隻精靈可戴在頭上的, 哈哈! XD




















有點小失望的是店員說有幾隻公仔都已經爛了
只剩下兩隻放在其中一張枱供食客過去影
幸好還有我心愛的姆明呢可惜沒有了美美的歌妮




















還有這隻黑蚊蚊和樣子有點古惑的東西^^
















不久驚喜便來了, 店員說一會兒便會上演姆明show
之前從沒聽說有這個環節, 那時我就像小朋友般非常期待著姆明出場呀!!!!
全場一起拍著掌, 大大隻姆明終於都出現眼前了~~




















雖然這隻姆明有人這麼高, 但實際卡通裡的姆明只有一本簿那麼細小的喔
姆明有點怕醜^^*, 在跟全場食客猜包剪揼
老公入了最後三強已經很叻了, 贏了那位得到一份姆明小禮品





















大家都被姆明逗得很開心, 而每枱都可以跟姆明合照一張如可多影幾張就好了
你看我笑到見牙不見眼, 就知我心情有幾興奮啦, 哈哈!!
還有姆明是拖住我隻手仔架 , 呵呵^0^






















臨走也周圍影下相






















別忘了出面兩隻姆明爸爸和媽媽也可以影喔~
























而其實老公買姆明公仔前已買了一隻科妮給我的呢, 牠倆在我家終於可以團聚了♥♥
(對了, 我習慣叫科妮, 明明記得以前播卡通片時是叫科妮
為什麼現在會叫做歌妮?@@英文也是Flowlen)




















來到Moomin Café, 好像不其然感受到童話世界裡的純真和歡樂

我們還已經說好了會再來的, 因為要儲齊甜品所送的小擺設呀, ~~




 號外號外
小蚊子的Facebook專頁終於開通了
希望更能互動地跟大家多些分享我的衣飾配搭、扮靚資訊和吃喝玩樂等有趣事情
喜歡請給一個Like ^u^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