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森林系"女孩" 深入叢林外拍去✿





 




最近都迷上了森林系這種fashion style,
作森林系打扮的女生都稱之為mori girl (日文= 森ガール),
最近都在掏森林女孩的服飾, 看森ガール日本服裝雜誌,
希望可以向森女進化, 不過用"女孩"來自居實在不敢恭維吧! 哈哈~~~~~
但森林系打扮, 我覺得不只局限少女穿著喔, 所以即使老了也要繼續扮森女! XDXD



森林系其實不一定太素色的, 配搭得宜, 也一樣可以好森林系






毛毛類都是森林女孩冬天必備服飾元素呢~


髮型也少不了麻花辮子





森ガール日雜都多以叢林作背景, 較早前跟他一同到元朗大棠外拍去,
還行了個幾小時的教育徑, 很健康的活動, 卻也很累 =.=





外套其實不森林系, 所以之後一直都除下來拍照, 穿冷外套會更完美



終於擁有一對牛津鞋了......看見松果, 不其然地喜悅, 拾一顆來作拍照道具吧 ^^



裙子是精髓嗎? 森女都愛穿長裙子的.



不規則的布塊配上不同的布料和剪裁, 對啊! lace都是森林系的抉要



彩虹和日光多美~~




是次其實是跟他來影紅葉的, 蠻漂亮, 但沿路不是太多紅枼













細語

我不是對fashion很有研究的人, 但喜歡打扮卻是無可否認的
只要穿自己認為漂亮和喜歡的衣服便是了

當聽到別人讚美自己的衣著時, 自然而然地感到歡喜
就好像是一種嘉許
亦是自信心的來源
也令自己更努力地去裝扮自己

所以我喜歡寫有關服裝的文章
也喜歡看一些bloggers的服裝文

近來都買了不少美美的衣服飾物
真的希望有更多時間給我寫blog
雖然不是人氣blogger, 但喜歡跟大家分享的心卻依然猶在喔~

當然, 很想瀏覽我blog的人會越來越多
這是一種令人繼續寫文的原動力

有時會想, 寫這些blog好像很浪費時間嗎?!
換個角度想, 就當為自己的過去做個記錄也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