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跨越龍年活動小記✿

踏入龍年了, 恭喜發財, 祝大家新一年事事順境,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財源滾滾!!!!

年廿九晚, 跟他的活動一如以往, 到銅鑼灣逛街去~
最近開幕的時裝店FOREVER 21, 聽說賣的服飾好抵買, 於是這晚去湊熱鬧
原來這店還未完全裝修好, 有兩三層還未開張的...
去到好多人, 賣的東西跟H & M有點類似, 但價位低少少.
以為可以買到多些東西, 結果行完只買了兩樣呢~
是一件花花衫和心心閃石頸鍊一條, 都分別是九十幾元和四十多元左右, 還不錯.



差不多凌晨十二時轉戰維園年宵, 近幾年我倆都喜歡去跟人迫, 好像這樣才有氣氛似的^^
去到即買了他喜歡吃的冰糖士多啤梨, 之後行久了, 又買麥芽糖餅乾醫肚~



場內超多人, 我們中間還塞了大半個鐘在某個樽頸位...... =.=
這年CHOCOLATE都來擺年宵, 賣的都是這隻馬騮仔產品, 如果是猴年會更適合呢~
不過眼看依然很受歡迎, 很多人在攤位外拍照...
這年我們都有收穫呢, 還記得上年我一樣東西都買不到, 這次他買了這個大吉大利風車


我買了這個祈願掛飾, 幾得意~~


我們還一起買了剪紙揮春, 好精美, 小的那個帶回公司貼, 大的貼在家中~



最後我們都找到筍貨呀!! 就是買了很便宜的毛公仔, 很多人在搶購喔!!
他買了三隻, 我買了鬆弛熊和小雞, 都是自己要和送給侄女的,
我買的幾隻都是二十元一個而已呀!!!!! 怎忍得手不買啊?! :P



行完已經凌晨三點幾了, 我們搭車落旺角吃宵夜後便回家去了

 

 

這天都悉心打扮一番喇, 天氣那麼凍便戴了這個毛毛球頭飾, 很誇嗎?! 哈哈~~




新曆的新年, 開始時感覺事事並不順利如意,
在農曆新年的開始, 好像又有點新希望了~~
真的期盼龍年會過得更好呢!! 我要努力喔~~~

2 則留言:

  1. ♡ Isabel ❤姬子 ♡27/1/12 22:22

    毛毛球頭飾很漂亮,好0岩冬天戴-]
    [版主回覆01/28/2012 00:11:30]係呀, 襯凍戴多幾次先 :)

    回覆刪除
  2. 頭飾好靚啊
    [版主回覆02/18/2012 19:18:37]謝謝, 不過都唔咪經常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