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病了出的hea文:之前敗了的化妝品

打破不了每年冬天都會病的宿命, 前天輕微發燒了, 醫生說是患流感之故


今天好多了, 但藥力關係, 仍然是沒精打采中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呀, 身體不適謹記第一時間求醫啊~


 


沒精神做功課, 來打打簡短的一篇文章, 好過整天都是睡睡睡。。。


今回分享一下早前買了的化妝品吧! 第一件是Sephora的唇彩, sis們應知道Sephora已徹出香港了,


何解我還買到它家的六色唇彩呢??!


就是男友之前北上工作時見到有Sephora, 於是他便挑選了這個給我了


附有唇掃一支, 還有一塊膠片隔住




六隻色都很甜美, 但我還未用過, 不好意思沒有附上試色照。。。



底部原來寫著上海製造的, 還寫著檢驗合格, 應該可以安心使用吧!



另外兩件是很多sis都愛團購的NYX化妝品, 早前托朋友在美國買會來給我, 謝謝啊~~有這盒十色眼影和一支唇膏, 加很來才HKD70, 很便宜!



眼影有次出街前試用, 用了其中兩三隻色, 發覺勁飛粉, 整個眼底都佔滿了閃粉, 顏色又好像不太襯自己, 於是把全部抹掉了!! 下次, 得閒在家拿出來玩玩其他顏色再試一下吧!


。。。。。。。。。。。。。。。。。。。。。。。。。。。。。。。。。。。。。。。。。。。


其實我不是化妝達人, 卻很喜歡買化妝品~尤其是包裝設計美美的, 可愛的, 公主風的~~明知自己不常用或已經有同類產品,但還是會忍不住買呀買呀~~真的有點罪疚感 >.<


近來發現MJ出了新品, 超甜美風的! 又被 倒了胭脂出了三隻色, 好想入手其中一隻~~但胭脂我已有多盒了, 應該不會有用完的一天 =.= 另外, MJ還出了一盒限定highlight~ 




這盒眼影色也想入手啊!! 很pink~~




圖片來自日本MJ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l#


 


1 則留言:

  1. 我也差點被胭脂盒燒到,好美啊,不過我家已經有差不多的胭脂色了,才沒有敗,前天我去貨架試過,眼影超閃的
    [版主回覆02/01/2011 23:33:00]我還猶疑緊買胭脂定眼影好!啡色睫毛液都有啲想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