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平安夜自助餐大作戰 & 聖誕日去追星

HAPPY NEW YEAR~~ 元旦日睡了一整天!到黃昏才起來呢!

昨晚除夕夜的活動,比往年特別,是跟他去看舞台劇<<頭注香>>.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現場看舞台劇啊! 估不到真的很好看和好笑, 看得很開心!

看完後就去附近的商場看倒數, 有草蜢跳舞助陣, 氣氛不錯呢!



新一年, 補回剛過去的平安夜自助餐和聖誕日的記事吧~

這次又是我們第一次在平安夜去吃Buffet, 一向都知道在這些大時大節吃自助餐會貴很多呀, 但我倆很愛吃, 亦好"拆得"的說, 哈哈!! 所以今年在紅磡都會海逸酒店品嚐美食呢!

原來生蠔是落order點的, 每人每次可點兩隻, 幾好的安排, 不用跟人爭, 又保持新鮮, 讚!! 生蠔很鮮甜, 我們點了很多轉! 不然怎樣回本?!! kaka~~ 



吃buffet我們都是主打海鮮類呀! 生蠔外還有龍蝦, 這張用了色彩鮮豔mode影, 變到好似假龍蝦...



還有凍長腳蟹, 超鮮甜多肉!! 他搣得又幾靚喎~~good! 呢碟係我一個人KO掉的!!!



鮑魚仔, 走了幾轉都被人夾光了! 後來其他人應該吃飽了, 但我們還在作戰中時去拎就有了, 呵呵~~~



還有我愛的鵝肝, 但不能吃多幾片, 會滯的.



最後當然轉戰甜品, 但吃得不算多, 個肚應該已被生蠔佔了一半位置~~XDXD



有士多啤梨朱古力噴泉, 但我不太好, prefer牛奶朱古力多點. 梳乎厘, 一般

左下角的聖誕小熊好得意, 右下的是木糠布甸, 細細杯幾好~



我們坐近窗邊, 看著出面的"燈樹"一邊吃吃吃, 很開心!

吃完還出去留影一下呢~



拆禮物的環節留待回去時進行, 因我大頭蝦,那天早上出門上班忘了帶禮物啊!=.=

這些他今年送我的聖誕禮物啊, 至於我送他的好像他不太滿意呢, 真的很難諗送什麼給他好呢 :P





。。。。。。。。。。。。。。。。。。。。。。。。。。。。。。。。。。。。。。。

翌日, 聖誕日, 又有節目, 去了荃灣跟他追星! 就是他最近的新歡楊丞琳囉!!

我個人都幾喜歡她的, 所以陪他一起"癲", 哈哈XDXDXD

這是他的550D影的, 好清呀! 可愛教主近年開始走成熟風了, 還剪短了頭髮.



這是我的S95影的, 都ok喎, 起初偏黃, 後來他幫我校對色調呢~ 聽了楊丞琳唱了兩首歌和跟現場人士玩遊戲後便散水了, 企了個幾鐘, 成個人梗了!!





之後去影我愛的卡通人物之一 - 姆明, 但發覺竟然沒有主角姆明的公仔在場 =.="" 只有姆明媽媽和爸爸, 其他還有細細粒的阿美和史力奇.

其實每年冬天我都在說不夠衫著, 著來著去都是那幾件, 這天又著上之前annual dinner的裝束, 和加件褸而已, 怎知那天好凍呀!!!!!!



2011年, 要繼續努力!!

1 則留言:

  1. 這套真係好靚啊..!新年快樂啊..~~
    [版主回覆01/04/2011 00:11:00]嘿嘿~不過太凍唔著得呢, 因為好難再著褸喺出面, 一著個袖就捲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