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墾丁高雄熱辣辣之旅 - 戰利品篇 (下)

上一篇介紹完化粧護膚品後, 這一篇便紹精品雜貨和食物類的戰利品啦~


 



鉛筆和鎖匙扣樽仔都在墾丁買的. 其餘都在高雄光南大批發買.


想買一把剪髮較剪很久了, 是想自己動手剪瀏海. 在香港買不到, 在高雄見到便買下了.


藍筆超平!! $2支, 又好寫~ 漫畫筆, 也不貴, 買一支吧~ 右邊那盒橙色振痛啫喱, 即是香港必理痛那一隻, 不過這裡叫肌立, 比香港便宜大概三十幾蚊啊~


 



ZOOM近點給大家看看, 有貝殼和星砂, 好得意~~這個是他送的^^


 



鉛筆上套了這個樽仔好特別, 同樣有貝殼和星砂~做手信不錯啊!!


 


 



來到吃的了~曾經在香港有人請我吃過類似的冬菇乾, 很好味, 但找不到哪裡有得賣.


估不到這趟墾丁遊發現有得賣, 讚!!!! 秀珍菇好好味~~


 



黑橋牌, 去台灣又是必買的, 今次還有豬肉紙~~


 



正當擔心不夠東西做手信之際, 在去鹽埕埔的真愛碼頭時, 看旅遊書介紹一間瑪莉食品, 有很出名的旗鼓餅. 太好了!!做手信最好不過~~有地瓜, 芋頭和紅豆三隻味.


 



最欣賞這個粟子燒, 一個不便宜呢!!大概10元. 右邊細細袋的是坦克酥. 這間店東都好好人, 給我倆試吃新鮮造的泡"fu", 最後還送一盒粟子燒給我們在路上吃呢~~~推介大家來這間店啊!!!


 



鳯梨酥雖然又是台灣出名的 , 但香港奇華賣的也不錯, 所以今次只買了少少.


 



大家有沒有飲過台灣的冬瓜茶?!!上次在台北喝過, 我覺得好好飲啊, 味道很特別, 不似冬瓜, 難以形容. 臨上機前在超市買一支回港先~~~還有mister donut, 一人要了四個, 有買六送二啊!!!


 



限定版熊仔donut, 內有cream夾心, 幾好味~~


 


"曬冷"完畢, 接下來將會寫五天的遊記咯, 要繼續捧場啊 :D:D


1 則留言:

  1. 星砂鉛筆可在墾丁哪兒買呢!? 要多少錢呀!? 謝謝!!
    [版主回覆05/22/2011 15:02:00]Hello, Shirley, 星砂鉛筆喺墾丁大街的舖頭買的, 價錢不太記得了, 三支一起買便宜一點, 不算貴的. 到現在我都沒有刨黎用, 也捨不得送給人,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