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女人街的寶物

昨日行經旺角女人街, 見到所買的東西種類都是琳琳種種,


香港人已經可能見怪不怪, 途中我見到一個西人女士, 她見到掛得高高的


"三角嘜" 在笑, 駐足歡看, 非常好奇. 哈哈~~的確款式好像越來越新穎,


有立體大象和鴨鴨, 有趣有趣!


 


當我行經賣飾物的店子, 就被些閃閃的飾物盒吸引,


拿起一個看看, 手工都很精細, 皇冠設計的, 也是蚊の心頭好,


可謂一見鐘情, 跟他說 : 我好喜歡這些東西. (記得幾年前,


他在赤柱買了也一個閃石飾物盒給我呢~)


 


店主女仕不放過做任何生意的機會, 猛遊說我們買下, 原價說$128,


還說外國遊客總會一次買下幾個回去做手信, 這些都是韓國來貨的.



 


我們本沒打算買, 掉頭就走了, 明知女人街都做遊客生意的,


可是店主不斷向著正在走的我們開價, 一減再減, 說到$80來,


沒想到他帶我折返, 說買一個吧~ 我挑了最愛的粉紅色,


磁石設計, 揭開和合起來都方便, 不過其實內裡不能放太多東西,


但只是用來當擺設, 已經很賞心悅目呢~



女人街其實不一定只適合遊客逛的, 你也可能偶然間在這裡尋找到寶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