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99.9%抗菌清痘。草姬蜂膠丸

經常熬夜以致睡眠不足
多食立立雜雜或煎炸熱氣食物,
引申的問題好多時便會反映到臉上,
沒錯, 就是生暗瘡(痘痘)!
我想大概青春期會比較容易受痘痘肌困擾吧?!
記得曾經有一小段日子我也爆過痘痘,
心情也沮喪過一時
現在都遠離青春期很久了 (掩面)
但是會捱夜,
比較令我煩惱的是經常性生痱滋吧!
以前還年輕不知有什麼良方,
現在知道原來蜂膠丸都有抗菌清痘作用的
由澳洲製造的草姬蜂膠丸便可強化免疫,
99.9% 抗菌清痘



草姬蜂膠丸採用澳洲優質蜂膠,
經過多重嚴格提煉出100%天然蜂膠精華,
並蘊含超過35種黃酮素、多種豐富有機酸、
維生素及礦物質等營養元素,
為身體增加抗體, 99.9%有效抗菌,
就像「天然抗生素」,
卻不會產量抗藥性及無副作用,
更通過「澳洲政府TGA品質管控」和
「香港政府認可檢測」。



草姬蜂膠丸可為身體建立雙重防禦,
1層強化免疫防線,
2層加強皮膚屏障,
適合經常捱夜生痘痘生痱滋易生病等人士服用,
只需每日服兩次, 每次1, 宜餐前服。
逐漸可為身體抵抗外來侵害, 改善體質,
有傷風感冒或喉嚨痛等不適都可快速舒緩;
我吃了一段日子,
初期有生過痱滋但好快痊癒,
之後就一直沒有再生呢~
痘痘膚質人士效果相信更明顯,
草姬蜂膠丸減少形成痘痘的細菌,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加速傷口的癒合, 淡化疤痕,
皮膚大大改善~



現在我還會放心KEEP住食天然的補健品~
增強自身免疫力, 排毒又抗菌!



【銷售點】
全線萬寧 及各草姬門市有售、

【草姬蜂膠丸 產品官網】



#草姬蜂膠丸 #底子靚點照都靚爆鏡

*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