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懷孕蜜語(六)】為肚子裡的寶寶著想♥孕媽媽都可用的護膚品

上篇文說到我在懷孕初期便轉用了護膚品,
今次便說說護膚品方面轉用了哪些喇!
主要注意成份方面是天然和無添加,
不過外國一些品牌說是天然,
但也加有花朵精華如薰衣草和玫瑰等, 這些我也不敢用,
有美白成份就更加不可。
最好是不含酒精和防腐劑, 敏感肌都適用的。
我也是經搜尋後在接下來的整個孕期便轉用了以下日本品牌的護膚品喇!





潔面我起初是用本身家裡有的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美肌潔面泡泡,
除甜菜(即紅菜頭)鹼成份外, 還含有椰油等潔淨成份的,
性質好温和舒服, 用完不乾又不膩, 又有保濕作用~
香港屈臣氏有專櫃售賣的。




用光光Attorege AD+那支潔面後,
我便潔面化粧水和乳夜三個步驟都用上MinonAmino Moist 系列, 價錢相對親民,
見過香港萬寧和Log-on有售的, 但我在某藥房買還要平一些呢~
如直接從日本網站買以集運寄回來也可以。
Minon潔面都是泡泡狀的gentle wash whip (圖片源自日本官網),
Attorege AD+那支質感差不多, 用完感覺清爽潔淨。





接著用化粧水/爽膚水 (moist charge lotion I)
我選I 是保濕和較清爽的,  II是保濕得來較滋潤的。
化粧水沒色沒味, 還可軟化角質, 好快便滲透, 用完不會笠。



最後再用上保濕乳液moist charge milk, 我早晚都用這支。
同樣保濕得來不黏笠~
因為早上搽這支乳液是沒有防曬的,
外出的話就靠上篇文提到的化粧品含防曬度數去幫助抵擋紫外線咯!



至於精華方面, 如需要便在乳液前搽上,
但因為Minon沒有精華,
所以我早上會用這支BIODERMA Hydrabio Serum激活水循環精華,
晚上則用SKII的神仙水, 加強對肌膚作保濕的功夫





來到孕期尾聲, touch wood面部肌膚沒有變,
只是沒有用美白產品和敷少了面膜後,
膚色比以前稍有暗沉了少許。
建議孕媽媽懷孕期間用上温和護膚產品, 保持肌膚清潔,
媽媽皮膚好, 寶寶出生後希望都能遺傳到又白又滑的肌膚啦!





*文章重温*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親子王國註場作者:
Baby Kingdom

Blogspot

Mamib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