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行氣活血。保健強身❀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

打工仔日日如是返工放工, 有時回到家真的累到身散!
所以好多人放假去旅行都鐘意做做SPA梳乎一下~
不過沒時間沒機會去旅行, 其實在香港都有地方可以給人稍為鬆一鬆,
而且還是全身療程, 有健體功效
最近我選了到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做療程,
原來Yinensis的天然養生療程種類有很多,
大致分了面部全身和胸部療程,
全部先經中醫顧問審批, 符合安全
這次我做了穴深層通經絡瘦身




放工後便來了Yinensis旺角分店
店子很骨子, 有幾間房, 所以上去前最好先預約~




有間較大的房間, 有幾部儀器
不過今次我做磁穴無需要用到儀器, 所以轉到下圖較細的房間去




穴深層通經絡瘦身主要做30分鐘,
今次我選了做背部和腿部
利用「磁穴經絡按摩棒」(簡稱「磁叉」)身體部位上來回按壓,
利用自然磁力原理, 可幫助血液循環, 消除身體疲勞,
對疏通身體經絡及淋巴非常有效;
亦可用作美容收緊肌膚、去水腫及減退黑眼圈。
起初都覺得好痛, 可出聲叫治療師輕手一點 (^^*)
慢慢習慣了就覺得幾舒服, 繃緊的肌肉得以鬆弛
這應該就是中醫角度的行氣活血吧?!





磁叉其間要放鬆整個人,   無需緊張才能達致理想功效
通經絡長遠可保健強身, 提升免疫力
身體各臟腑功能保持健康運作, 延緩衰老。
增強新陳代謝, 減少脂肪積聚, 達致修身纖體。
圖中見到左邊大脾已做了磁叉,開始有返一點線條,
右邊未做線條則不明顯




很快就做完30分鐘, 真想再做多30分鐘呀!
因為做磁叉配合用了一些油油地的天然產品,
做完都會覺得有點立的, 回家沖涼沖洗走便可以了
而磁叉有點像刮砂般因人而已出現不同的瘀紅情況,
我都有少少, 約一星期後便全退了
做完療程可稍歇一會, 店員給我一杯茶喝, 杯子很美
都市人生活忙碌, 不防抽點空餘時間做些養生通經絡療程,
為自己的健康著想一下, 好好善待自己呢!



*以上療程由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提供, 相關資料參閱自Yinensis網站*
http://www.yinensis.com/index.html




Follow me

Facebook (GIVEAWAY進行中)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