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免費更換新產品★Sudio耳機一年售後保養服務

剛過去的聖誕節大家收到了什麼聖誕禮物呢?
話說多月前我的第一副Sudio藍芽耳機Vasa BLÅ
用久了覺得有需要使用一下Sudio的保養服務了。。。
而經過跟客服溝通過後, 很快寄過一副全新的同款產品給我
這也算恰巧地自製了一份額外的聖誕禮物給自己喇! 哈哈~XD




因之前這副Vasa BLÅ Pink經常隨意地放在手袋中
結果跟袋中的紅色利是封放在一起時染了一些紅色 (=.=*)
才後悔沒有用購買時附有的收納袋套好。。。
而日子久了在接收上好像也有點不穏定
於是就試試聯絡客服支援
到官網便會見到支援服務, click入去見到退貨與維修一項
然後email至 info@sudiosweden.com, 並寫上以下資訊便可:
-全名
-訂單編號或訂購明細截圖
-簡述您所遇到的問題
24小時內便會收到客服回覆架喇~



如果你是在官網購買, 只要告知電郵地址, 姓名或 Order number
即可查詢到購買時間和產品顏色。無需提供收據或保養卡片,十分便捷
而我也只簡單填寫需要保養產品的情況
Sudio便會為一年內購買購買保養(非人為損壞)的產品免費換新了



這項服務實在非常周到, 一周內便會收到一副全新耳機, 絕無額外收費~
收到的同樣是一set原裝禮盒套裝
齊備了耳機一副不同size的耳塞固定夾充電線和真皮耳機包



作為消費者真心覺得免費換新的售後保養很令人滿意
當然是真的有此需要才更換吧!
粉紅色依然是我的favourite喔(~.~)



由購買至保養都是經官網一站式服務
大家有問題也可透過官網livechat詢問~
我最喜歡它的無線藍芽設計, 真的十分輕巧方便~



無論自用或送禮, 大家都記住Sudio有這個貼心的售後保養服務喇!

香港&澳門官方網站:https://www.sudiosweden.com/hk/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