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抗炎抗氧兼保濕♥Cosmetic Skin Solutions橄欖修復舒敏精華

較早前介紹過Cosmetic Skin SolutionsB5 Gel B12 serum大家有印象嗎?
文章回顧請按
之後我都一直keep住用,現在間中天氣乾燥皮膚也不覺「掹掹緊」
而最近一個月我還試了另一支CSS成員Olive Serum
同樣也得到我的歡心~.~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Olive Serum 30ml (HK$1,050)
橄欖修復舒敏精華
原本是用膠紙密封包實,確保使用前未曾開封,保持衛生
之前介紹過的B5 GelB12 Serum主要是保濕和收緊肌膚
而這支Olive Serum不同之處在於其橄欖葉精萃的成份
具有很高的抗菌、抗氧化作用
如患有玫瑰座瘡、乾癬及濕疹等皮膚炎症
橄欖葉精華都助舒緩和加快傷口癒合的功效



中性至乾性及敏感性肌膚,適而使用沒有防腐劑Paraben的產品
CSSOlive Serum沒有防劑之餘,Ph值也是在最優化數值
能減少皮膚出現過敏症狀



Olive Serum主要成份為橄欖葉、積雪草和維他命B5
相關資料顯示48小時可減65%敏感 或炎症所產生的泛紅
48小時可增加58%抗氧化來的光澤感



精華都呈墨綠色的,但搽上面並不會變成面青青的^^*


原以為橄欖成份一定會很黏立,會令我這種易出油的人卻步
怎知第一次搽完好Surprise,揼一至兩滴份量
已經好夠水潤搽勻全面,當然也可搽在頸部


不消一會已經滲透了,肌膚摸落是清爽的
而聞落也沒有什麼怪味道



今次用落這支橄欖修復舒敏精華,同樣覺得改善了我臉部敏感泛紅的情況
而且也很補水滋潤,覺得冬天更加適合用這支~
Keep住用希望也可減淡幼紋和皺紋、改善暗黃,肌膚變得更緊緻柔嫩


又或者因應不同情況需要和B5 GelB12精華交替使用
~那兩支我都已用了三分二喇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售賣地點: 診所, 醫學美容中心
香港代理: Sciencederm International Ltd


Contact me

Follow me


My plat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