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逆轉10年肌齡♥OLAY Regenerist奢華緊緻體驗

逆轉10年肌齡OLAY Regenerist奢華緊緻體驗
作為女性, 在事業、愛情等方面都可以用理性去為自己揀求合適的選擇
我們經常聽到「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所以其實女人都要好好對待自己, 要有好的容貌首先護膚是必要的!
不一定是某些專櫃裡的高昂價格護膚品才是最好的
最近我就揀選了OLAY的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和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OLAY Regenerist的護膚組合


 我先塗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這支的瓶蓋設計讓我很驚喜和喜歡,
按一按蓋子頂部便能泵出或泵入樽內的精華素, 非常方便衛生~


質地方面是透明色帶少少gel狀的液體, 一至兩泵已都夠搽勻全面,
搽上面後很快被吸收, 感覺清爽
保濕程度直接用上測試儀來分析啦!!用後肌膚水份指數由用前的46% 提升到56%, 
成績幾好呀!



而早在幾年前已知OLAYsuper cream受一眾女士熱捧,
早前在消委會的測試中, 證實在減淡皺紋方面是work!
集緊緻、抗皺和富彈性的功效於一身, 實在有點吸引去試試~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可塗於面部和頸部, 質地呈乳白色的霜狀

面霜對於我來說剛搽上面會有丁點黏立感, 但在冷氣情況下使用也可以接受
慢慢被皮膚吸收後便變回乾爽


暫時用了兩星期感覺都不錯, 沒有生粒粒或敏感之類,
毛孔好像有點點小了?! 看上嫩滑了些少~
相信用完一整瓶會看到顯注效果~

現在都流行起逆轉肌齡這個詞彙, 懂得選擇的你又揀選了OLAY未呢?

*以上產品由P&G生活家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bbmosquito@gmail.com

更多日常分享, 歡迎讚好我的專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