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方便快捷潤膚❀NIVEA淋浴式深層潤膚素

每逢冬天我的身體肌膚都變得很乾燥痕癢
但我卻十分懶惰, 不是天天有恆心地搽潤膚膏
這個冬天轉用了這支NIVEA淋浴式深層潤膚素
沖涼其間同時潤膚, 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喔 :P






















NIVEA共推出了三款淋浴式潤膚素, 分別有水凝、淨白和我這支深層潤膚素
(In Shower Intensive Skin Conditioner $49.9/400ml)





















第一次接觸沖洗式潤膚乳, 適用於濕潤肌膚
於淋浴時塗抹全身,再以溫水沖洗
潤膚成分如杏仁油等即時被皮膚吸收,留下一層滋潤薄膜






















親身淋浴時示範一下, 就來show show我淋浴中的小腿吧XD
潤膚素是白色乳霜狀, 帶點芳香氣味

















在沖完淋浴露後仍然濕潤的肌膚上塗抹

















份量適中便可, 因個人覺得這款較滋潤, 過多會有點黏感
之後再以温水沖洗, 抹乾身體後感覺表面還留有一層滋潤感屬正常的
作用是令肌膚如絲般幼滑, 防止乾燥

















大眾化的價錢, 而沖洗式又方便快捷
現在我的小腿沒有像以前經常乾燥得呈白色的樣子了
冬天可使用這支深層潤膚素
其他季節也不妨試試其他兩款啦~


以上產品由公關提供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各大藥房及藥行發售

顧客熱線: 2209 3688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