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為睫毛提供精華滋養的AVANCÉ 眼線液和睫毛膏✿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睫毛容易掉落的情況呢?
尤其是在卸掉睫毛液的時候總會掉落一兩根睫毛
估不到原來現在的眼線液和睫毛膏含有睫毛滋養精華成份
化個靚靚眼妝同時都可以保護睫毛
說的就是今次為大家介紹的AVANCÉ睫毛精華眼線液和最強睫毛滋養精華膏喇~

我一向用慣眼線液畫眼線的喜愛它不易化掉
所以對眼線液的選擇都有少少心得呢~
這支AVANCÉ Lash Serum in Eyeliner又合不合我心水呢?

刷是彈性的超細0.1mm, 可以畫出較幼細眼線

先來試試畫條幼細的眼線微微向下垂營造無辜眼
筆刷很順滑輕易畫出自然黑色的眼線而且快速易乾

想畫粗一點的眼線亦得試用下垂「無辜眼來個醒神「貓眼」吧
只要在眼尾處上畫個向上剔的呈三角形眼線便可

由上班到夜晚AVANCÉ眼線液畫的眼線一整天的沒有溶掉
其實當中用的是天然顏料更含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EX
對睫毛作出修護和不易損害眼部周圍
這支我蠻喜歡回購度很高!!

AVANCÉ Lash Serum in Mascara同樣添加了高濃度的AVANCÉ皇牌藥用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
專門修護易折斷的睫毛真的很適合我用呢~

喜歡這種睫毛膏刷狀最能把睫毛均勻塗上睫毛液

沒特別標明有纖長或濃密效果刷出來是較自然的黑色
睫毛根根分明沒有糾結在一起很容易塗搽
唯一有點不好的是塗上後原來夾翹了的睫毛有點下塌不夠捲曲
但若喜歡自然一點其實這個已不錯
起碼搽了整天十幾小時也沒有變熊貓眼呢
而且用過幾次卸妝時真的沒有掉睫毛呀~

而另一樣值得大家喜歡以上的AVANCÉ眼線液和睫毛膏都是熱水可卸的
我覺得在旅行其間用上是超方便的因不用另外帶眼部卸妝用品嘛
試過旅行只帶了普通卸妝油但卸極也卸不乾淨眼線液和睫毛膏, 是多麼的麻煩喔!! 
接下來一個小測試AVANCÉ眼線液和睫毛膏先用畫在手上

用熱水測試証實後眼線液和睫毛膏真的是輕鬆可卸呢
來回捽幾次已經卸得沒有任何痕跡了

大家喜那一邊的眼線呢嘻嘻^^

是次產品由tryit提供

蚊の部屋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