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結婚一周年之Sunday brunch@Harlan’s和一個不能缺少的慶祝蛋糕♥

終於有間寫回5月的生活記事呢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已成為人妻一年了
一周年我倆來吃餐好的慶祝一下吧~
第一餐是在一周年紀念日前一日去吃的
地點是我們第三次光顧的Harlan’s
位於尖沙咀The One 19

我們喜愛這間餐廰, 環境和食物質素都好好
逢星期日都有個Sunday Brunch



































buffet形式進行, 另包一道廚師推介菜式和任點幾款食物
還無限添任香檳或果汁
最後還包咖啡或茶
價錢為每位$598加一
最好的是進餐時間由早上11時半至到下午3點半
足足四小時, 包你可以吃到捧住個肚走呢XD


食物種類不比酒店遜色
除了本身在Harlan’s的西式食物外
還可到隔離相連的日式餐廳「海賀」拿食物

來到第一時間我們先攞生蠔啦~~
有澳洲, 愛爾蘭和美國三款蠔供選擇
中間愛爾蘭的比其他兩款大少少, 味道頗鮮甜跟美國的差不多
澳洲那款味道偏鹹, 但我都幾喜歡, 因沒有腥味
老公也超愛吃生蠔, 吃多幾轉已經很抵了 :D














海鮮類還有長腳蟹, , 青口和凍蝦
不過喜歡生蠔和蟹腳的最好頭一輪便先去拿
因晏了多人, 大約兩個鐘後都沒怎樣refill
我後悔沒有怎拎蟹腳喔, 到後來想吃都沒有了:(
生蠔有時也要排隊拎














冷盤有巴馬火腿, 又是老公至愛
他說吃多幾塊已經回本了, 哈哈~~






















其餘還有沙律, 煙三文魚和精緻小點













日式鐵板燒餐廳那邊有美味的煎鵝肝, 又是回本必吃的!
另有刺身鮑片等














廚師推介那道菜便是燒大蝦, 不過我們覺得鐵板燒那邊的蝦好味點













甜品方面有小巧cupcake, macaroon, 各式小蛋糕和撻













還有迷你朱古力噴泉炒雪糕
到我攻點品時tiramisu已經沒有了














我們吃到尾聲才走呢戰鬥力十足xd














臨走前又出出面露台影相
但好像次次都遇著陰天下雨天
順道叫老公幫我snap一下是日裝扮





















Topfrom Korea
ShortEsprit
ShoesVans
BagCoach
HeadbandA-land

自拍一張, 這天貼了假睫毛喔






















之後我們去逛逛街, 訂了蛋糕夜晚去拎然後回家去了~
蛋糕在踏進凌晨12時吃~即踏進我倆結婚一周年的日子呢
我選了the Mira的餅店cocosignature蛋糕Or Noir
賣相很Grand, 不過如果外圍白色朱古力牌有花紋會更好















不同層次的朱古力, 味道一流!!
不過一次不能吃太多, 因為很膩
















很滿足的一天
第二天正日又再吃慶祝晚餐呢

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