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今年的生日禮物揭載^u^♥

這篇要補記回小小關於今年生日的點滴呢
不過已是3月尾的事情了(實在有夠慢 =.=)

今次老公神秘地弄的生日甜品是心太軟喔
yummy~旁邊的鬆弛熊我以為也可吃得, 怎知原來是膠來的XD


新工作關係, 生日當天沒有請假
反而老公有請, 他便準時來接我下班咯~
落到樓下望到他在遠處站著, 近視又不戴眼鏡的我行近才看到他拿著一束鮮花喔:P

嘿嘿~估不到繼情人節後今次生日又有花收呢

這次還是第一次送桃紅色的玫瑰, 鮮艷奪目

他帶我到赤柱晚飯, 不過晚上都下著雨, 有一點點掃興
地點是在美利樓的德國餐廰
先點了一道德國鹹豬手,德國腸拼盤和湯
怎知吃這些都已經覺得飽了
後來口渴點多杯飲品


"禮物大使"今年送了什麼生日禮物給我呢?
今年共有四份喔, 生日前後每天拆一份, 嘿嘿~

第一份是放在枕頭底的, 但每次我總是察覺不到枕頭底下有東西 ^^"
噢噢!!原來是可愛的melody手機套
襯絕了我的粉紅色Note 3 吧~~


第二份呢, 哇~~是一直心思思想買的狗仔眼影組合


很喜歡這隻狗仔, 好可愛, 原來這隻狗仔創作人就是Hello Kitty的作者喔!!

老公選了這盒顏色鮮艷的一款, 夏天用很適合


不要以為中間的狗仔只是裝飾喔, 其實是可打開來用的唇彩呢~~


到第三份喇, 老公說給我揀拆包裝大份的還是細份的禮物先呢?
我選了大份的, 因為心想包裝大份未必是大禮啦...
怎知......是Liz Lisa的包包喔!! 算是大禮吧?!哈哈~~


正需要一個斯斯文文可上班用的手袋, 以往用開的Samantha舊了
老公本來也想買Samantha的, 但怎知得一個新的給他看見有瑕疵
最後他便選了這個走差不多風格的Liz Lisa
淺粉紅色很易襯呢, 心型鎖匙和拉鍊扣上都刻著"LIZ LISA"

格數有三個, 中間有拉鍊位可放貴重物品
包包可以手挽或側揹, 另配有長帶一條


那最後一份便是小禮物咯
是很實用的Melody筷子一雙, 上班帶飯時用


今年的生日禮物都很實用很喜歡呀!!
老公常說買禮物給我很容易, 因為我有太多東西都鐘意了~.~
多謝老公^3^


6 則留言:

  1. 你老公好有心思呀, 送了那麼多漂亮的禮物, 又靚又實用~~

    回覆刪除
  2. 小蚊子,補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甜甜蜜蜜呀 ^^
    桃紅色玫瑰好好好靚呀,你老公好貼心,送眼影,SWEET 呀....
    嘻嘻...個袋我都有呀,真係又靚又好用又易襯衫,YEAH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samsam的祝福呀! 開心 :D
      我睇妳的遊記時都望到妳好似都有呢個袋呢, 嘿~~

      刪除
  3. 好幸福呀!!!! 你老公超有心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公喺呢方面又真係幾氹到我開心既~ (面紅//o^^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