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花嫁進行曲の第十六章✿<<pre wedding@HK 拍攝花絮>>




最近開始認識了多些b2b


參考一下大家的婚禮編排和各項選擇


互相交流意見和鼓勵


感到很高興呢


當自己怠慢下來時


看到大家還在努力中


便會提醒自己還要繼續籌備呢


希望接下來可以認識更多b2b


或者已經順利完成婚禮的姊妹也可呢~


 


 


第二輯pre wedding已經在7月時順利完成了


過程也很愉快


感覺我倆也頗幸運的


辦各樣婚禮事項中所遇到的人幾好至很好也有, 哈哈~~


這次Mona Lisa pre wedding不能自選攝影師和化妝師


之前試衫時看到電腦mark了安排了那幾位


到拍攝當天    化妝師和助手好像轉了人


化妝師原本好像是安排了faye  聽說faye很好 


而當天替我化妝的變了Carol


初初好像較cool  不太說話


而且跟台灣那次化妝的過程比較


真的求其很多呢   一來便即上妝


什麼護膚品也沒塗  莫講話搽安瓶


連本身臉上有些油光也沒印走呢 (=.=”)


大概可能是因為我這個客仔只是用coupon upgrade而來的關係吧?!


幸好    出來的妝容都算不賴


眼睛也做到我想要的大眼效果


Carol後來好像友善番一些  感覺總算OK


(只是最尾覺得她在我們還在執locker時吹book日期睇相有點奇怪)


 


她化完我就化男友


我覺得今次男友比台灣那次化得好些


台灣那次淡過頭了


連攝影師都以為他還未化妝 (/_\)


本來是不包男士SET頭的


所以我預先替他SET^^


Carol也好像有問他要set頭嗎?!


男友最後沒有給他set


set的也不錯吖, 嘿嘿~~


 


到後來先見見攝影師助手


~~~怎麼會這麼幸運給我安排一個帥哥來?!!!!!!!!


我覺得有點像後生版竹野內豐呢! 哈哈哈~~~~~


他給我試影幾張相


問我滿不滿意


接著攝影師就來了


我跟他說今次想影什麼樣的效果


他都很好的說會迎合我們



 

來看看一些攝影花絮吧


都是男友不用拍照時替我拍下的  嘻嘻~~


這張是正在玩小積木


攝影師從室外隔住塊玻璃影進室內來




這個就是帥哥竹野內豐


他替我弄好裙擺中^^






攝影師有心機地試光拍攝中


這張最後都沒有揀到的


出來效果好像有點暗和






喜歡裙擺散開了成圓形的效果很美
~
我幾喜歡這個髮型呢, 丸子頭加小皇冠~






嘿嘿!!來張兩人對鏡自拍照(害羞~)


右邊那張其實之前不想影熊仔的


因見到十個有九個都有拎住熊仔影


本想影了最後都不揀


但最後因覺得影得靚和colourful


都有揀到有熊仔出現的相片, ~




我們自製的花球都經常出鏡架~






換上第二套黃色衫


髮型也轉了梳側辮子


 


其實我們最想影沙灘的
因台灣沒有影


但影室內也影了很多


影沙灘那part很開心很sweet


雖然天氣非常酷熱


躺在沙灘上眼也幾乎睜不開


但感覺還是樂在其中呢


我們也自備了即有即有相機做小道具


拍出來的效果幾好呀!




總括今次覺得攝影師(Ball Kwan) 幾細心和幾pro


例如男友的褲子影出來怪怪的


他也察覺到


我的前髮經常跌了下來


他也叫我們先弄一弄


後來還叫化妝師carol前來幫我補噴一下spray


真的要讚呀!!!!!!
此外也會逗人笑~
也會給我們看看其中一些相片的效果
助手也很好啦~


先分享到這裡了...

每次開始寫一篇blog我都會一次過寫完為止


結果又寫到三間半夜


現在要快快去睡了zzZZZ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你選果D款O既衫,尤其係件婚紗,好靚
    [版主回覆09/24/2012 23:53:21]婚紗啲款都OK呀~仲有埋套在手掌上的飾物架, 好靚~
    不過晚裝就冇咩選擇...

    回覆刪除
  2. 造型好似唔錯噃!黃色晚裝好靚呀!!
    [版主回覆11/12/2012 01:47:39]thx ar~ 黃色影相都夠sharp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