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 忽然一snapの新衣裝✿




連續寫了多篇<<花嫁進行曲>>
是時候寫寫我喜愛的服裝文了
今次抽取了一些snap整輯成一篇文章
而相中大多是今個夏天購入的新衣哦~
先來介紹這件粉橙色上衣
購自一間本地創作品牌店舖
這次難得有人肯幫我snap幾張呢
花花圖案復古袋是上年購自Pull & Bear




前陣子搬了新office
發現有自拍的好地方
就是有全新鏡的位罝
哈哈~~
現在有機會都snap一下 (很無聊的說XDXD)
同一件衫    第二種穿搭
半截閃閃紗裙購自Forever 21




再來一款   襯法都是同出一轍
上班嘛    始終不能穿太短裙or褲
加條legging最好不過



一衫可以多著   
日本fashion雜誌也經想有這個題材的    是很好的參考
我也來整張拼圖先
大家喜歡那套著法呢?


這一套雪紡碎花上衣和半截裙褲是一set購入的
購自Dip Drops
今年才認識這個日本brand   
它家服裝都幾合我口味
CWB Sogo和The One都有分店






雪紡上衣用來襯長裙也不錯
不過兩者都是雪紡質地
上衣就很容易跣出來了
半身百褶裙襯Earth music & ecology特價時購入
Earth music & ecology是近年愛上的品牌
facebook fan page都like了~



又來最方便的短裙加legging著法
有留意到娥羅斯娃証件套嗎?
好得意   大愛~~
購自ans    分星座而有不同顏色配搭的
幸好我的星座跟這個顏色配搭不錯



第二張一衫多著



另一套也是全新的
鏤空上衣出自Lowry Farm
今年也迷上百褶裙  
這條黃色我一見鐘情   
購自Pull & Bear
手袋是Samatha Thavasa
(可參考前文請按)







牛津鞋依然很流行
買入一對白色
很好搭
攝於上星期會展Wedding expo 的秋葉路^^







記載完畢~
可是還有少數新衣新鞋呢
有機會再發文吧~.~

1 則留言:

  1. 長裙好靚呀
    [版主回覆09/03/2012 17:32:13]thx :)
    不過著長裙有啲麻煩, 唔咪咁like坐低時條裙會拖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