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Happy Bday to me の 渡假篇

上回說到生日當天私影後, 接著大王帶我去乘搭巴士到另一個目的地咯.


前一天預先通知要執少量行李, 我們會在外渡假一晚呢, 我還在猜猜猜究竟會去哪裡呢?


怎知都估錯了, 原來是去黃金海岸啊!


來過黃金海岸很多次, 但入住酒店還是第一次呢.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大部份建築物都是粉色的, 好漂亮~~



進房間咯~~很寬敞, 還有露台的說!!



天公再次造美, 那天天氣很好, 陽光充沛!! 走出露台, 看看這美好的景觀, 很寫意啊~~~



過一會, 已經開始日落了, 很美很美~~~~~



傍晚時份, 出外走走, 這個天氣還涼涼的, 不能下水住呢...



再來留個倩影啦 XDXD



然後我們會在酒店內吃dinner buffet, 場地很大, 露天位還有很多食物選擇, 也有燒烤bar之類, 讚!!



開動咯~~~盡情地吃吃吃!!! 有我喜歡的長腳蟹, おいしい~~~~



吃飽過後, 跟捧著大肚子的大王回房了, 接近凌晨原來還有驚喜呢, 嘻嘻~~


有蛋糕, 水果, 還有香檳, 很豐富吧! :))



蛋糕還用雲石板拓住保冷, 很周到啊, 還有花花裝飾, 好靚


雖然buffet吃得很飽, 不過我們都合力把蛋糕吃完, 哈哈!!






第二天, 我們出外吃午餐, 天氣依然很好, 來個酒店全貌.



我們選了去香辣屋吃, 坐露天位, 望著以上的景觀吃, 好嘆的樣子 XD



點了以下食物, 不錯



小嘉莉也來留個倩影啦, 哈哈哈~~~



之後我便去做了個半小時的SPA呢, 大王說是送的, 而他在其間也去了焗桑拿, Relax~~


傍晚時份check out咯, 今年我的生日悠閒寫意地渡過了呢 :))


而收到的禮物, 也很喜歡!


ありがとう


2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版主回覆04/11/2011 23:49:00]多謝妳呀小婦人 :))

    回覆刪除
  2. 夠晒浪漫的一個生日
    [版主回覆04/15/2011 22:49:00] long time no see lei Romi san ^^

    回覆刪除